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7:15: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愛還是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本身的個性來說
這是個矛盾的標題


總是那麼習慣我的這種個性
喜歡新的東西.新鮮事物的個性
不管在任何時候
新的人群.新的對話
新的環境.新的摩擦
新的髮型.新的衣服…
都會給我一種加速刺激荷爾蒙
心跳 興奮的感覺

我也習慣了
當別人拿著苦思無解的問題找上我
或是有天大危機的時候
我能臨危不亂 運作不停轉動的腦筋
用最短時間找出解決之道

是不是像我這種人也特別缺乏安全感
每天像花蝴蝶一樣
換裝換心情像翻書一樣快
別人跟我在一起還會一直擔心跟不上我的腳步
可是每天回到了家
看到一直默默地維持著它的存在的
房間 音樂 布娃娃 和家人
我持以維生的安全感
就會讓我吁出一口長長的暖氣

我想
走的再快的人 也會有停下來休息的一天
這時 就會坐下來看看自己擁有些什麼
對那些曾經是新的 喜歡過的 已經舊了
竟然還待在我身邊的一切
我總有一份感激之情

人總是跟自己表現出來的不一樣
有誰想的到
我竟然也留戀舊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