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2:08:5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的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過的有點可怕

怕的是
以後的路
會跟以前不一樣了

(^^" 我不是說唱歌比賽的事啦)

是我跟他之間
好像有什麼東西漸漸在改變
我知道
在一段愛情中
改變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人會一直維持
一樣習慣
一個語氣
一種感覺
隨著時間控制生命的走向
每個人都會隨波逐流般地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今天在學校
我又因為你不定時吃飯的習慣 而對你碎碎唸
事實上 我是真的很不希望
看到你該吃飯的時候不吃
不該吃飯的時候吃一大堆零食胡亂裹腹
這樣的習慣很不健康 將來年紀大了身體也很容易搞糟
不過還真沒想到你的回話是
"我已經說過不餓不想吃了 就不要再逼我問我了"
臉上 就是你在嫌媽媽太囉唆的時候的表情

面對這樣不耐煩的你
忽然間 以前你撒嬌對我說"唉優~妳好關心我喔~"的畫面 一閃而過

我變得越來越在乎你
不是你一直所追求的嗎
怎麼追到了
卻不是應該出現的氣氛
我的關心 我的囉唆
變成你不想要的東西了嗎…

我聽過 類似的故事
男孩把女孩捧在手裡呵護
對女孩的付出 覺得受寵若驚
彼此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熟稔了
對彼此的要求和容忍度
卻開始成了反比
於是女孩 失去了安全感

也許我又該長大了吧
該仔細看看你的不滿和我的失望
要怎麼溝通
也差不多是時候
面對接踵而來
愛情所下的 "調適令"

---------------------[相愛的運氣]------------------------------------------------
總是期待你的早餐 愛就準時來 一時的甜甜蜜蜜 都彷彿憂傷的虛度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早起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總是一部晚場電影 安靜的結束 
戲裡的溫暖情意 都只是美麗的消失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晚睡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你確定嗎 我們有相愛的運氣
---------------------------------------------------------------------------------------

所謂的關係
就是依照對方與自己的節拍起舞
有時候你往前踩 我退一步
有時候我轉一圈 你把我接住
這樣緊密不斷的配合
需要默契 需要用心 需要專注

這些"調適令"
是我們的相處模式需要update的時候
一定會接到的
我既然愛你
就會努力 就會願意

我希望你也是願意的

每個人 都曾為愛懊惱不得其解過
只要彼此還是願意的 還是確定的
你們就有
相愛的運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