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7:57:4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再寫詞了
這篇
是蠻久以前亂寫的
後來magic看到
譜了曲
所以
現在變成了

一首蠻棒的歌

-------[怕]--------------------------
詞/ Ray 曲/magic友情譜曲+Ray

怕 不是相愛的結局
怕分手不是對的決定
怕人家說愛 不一定會擁有
竟然是我們 的遭遇

怕 我習慣了沒有你
怕找不到開口的話題
怕我所有的 體貼和任性
你過一陣子 就忘記

你的味道我忘不掉
眷戀你那抹微笑
為什麼 褪不去記號
手裡鬆開了 眼前黑暗了
但這些全都不能讓你知道

怕 漸行漸遠 卻分不離
怕你要的已跟我沒有關係
怕明明已經是 沒有力氣
卻還騙自己 可以

怕 你還想說 卻不敢提
怕回憶隨時間這樣逝去
怕繞了一圈回來 之後還是
想要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

想要聽這首歌的朋友
留言吧
我傳給你*^^*
(或把網址留給你 任君挑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