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1:46:5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Gonna Be Al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剛回美國
大概十月初的時候打的文章
瘋狂的忙了一陣子之後
現在才把它修改了一下
貼出來
也花了一段時間
決定用這首歌來寫
順便印證我真正的想法
有沒有隨時間而改變
=======================



我累了
對你洶湧而來的指責
你說我背叛
我先是錯愕 隨之嘴角牽動無奈的笑

你說我背叛了什麼
你自己很清楚
不過就是沒順著你的意 跟你一直永遠的走下去
這就是你所謂的背叛

你還想說我幼稚嗎

看到留言板上每一封
你留的言之無味的瘋狂穢罵
除了面無表情的刪掉它們
我實在想不出你到底要我做什麼反應

愛到這個地步
我很清楚地感覺的到
你的無助 還有不知道怎麼發洩的憤怒
除了每天跟朋友出去玩 翹家
偶爾打電話給我 滔滔不絕地說至少一個小時的 –
你過的很好 有朋友24小時陪著你 完全不會寂寞

你想跟誰證明你不痛啊
我還看不透你的想法嗎
不要再裝倔強了
彼此交往了一年
還不懂對方在想什麼嗎
我知道你一定了解我的原因
只是你不想承認 我要的跟你要的 是不同的世界

如果我今天是因為喜歡上其他人而離開你
也許你有資格說我背叛
我也想請問你
難道你要把我鎖在你的小小眼睛裡
不讓我接觸這世界上其他的人嗎
你要不要問問你自己
到底是愛我還是更在乎你自己
要是哪一天 你發覺我不是適合你的
你又要怎麼辦呢

你說你最恨背叛的人
但這跟今天我選擇離開的原因完全搭不著關係
況且
恨又怎麼樣呢
感情本來就是 沒有人能保證會怎樣發展的事情
也有交往多年的 因為一個認識兩天的人而分開
人在情感衍伸的過程當中
目的就是為了找尋最適合自己的人
也許分開了 會有無限傷感 及美麗回憶
但畢竟這決定是為自己好的 不適合就不要再拖

------------[It's Gonna Be Alright Tonight]---------------
It's gonna be alright…
It's gonna be alright tonight…

需要勇氣和你再見 培養多時今晚面對
成熟女人無須靦腆 灑脫點索性不再相戀
別說我的熱情只剩這些
這麼多年走下來 沒有遺憾 遺憾

話說從頭 一場感情談到最後
只想逃脫 沒有耐心再多做什麼
喔~ 重新來過 幼稚的話別這樣說
今夜開始 彼此分別為愛起個頭

多年愛情只剩習慣 與其這樣趁早分開
誰先開口無關身段 理智點何不說了就算
別說我的熱情只剩這些
這麼多年走下來 沒有遺憾 遺憾 遺憾~

話說從頭 一場感情談到最後
只想逃脫 沒有耐心再多做什麼
喔~ 愛 別想太多 如此單純和你分手
今夜開始 彼此分別為愛起個頭
-----------------------------------------------------------------

愛情的唯一規則就是
沒有誰可以規定誰不准變心
這遊戲是這麼自由
也是為什麼它這麼容易就可以擄獲人的心
同時也這麼容易可以傷人的感情

再給彼此一點時間吧
這段期間
也希望你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該愛別人的時候要把握機會
該愛你自己的時候 請你珍惜時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