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2:10:5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還能走多久
這條愛情的路

背包裡裝著的愛
滿滿的
但當我們拿出來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欣賞
去分享 去感受它



最近時緊時鬆的心情
快要崩潰瓦解了

也因為兩個人的互不相讓
連要不要牽都猶疑半晌

真的有這麼難嗎

每次都為了小事吵架
每次也都以愛為由合好
最後為什麼爭吵的理由 也都不知道被吹到哪裡去了
我的隱憂還是
下次
是不是又這樣 週而復始地 直到哪一天推出了界線

氣球
是會破的吧

我要談感情
是不談則已 一談就認真到底
叫我走一步算一步
我想是不可能的事
只要有一點點不對勁的地方
我就希望能夠當下解決 以後最好不要再發生了
豈知
那只是理想中的藍圖而已

真正要把兩個人 都容納進心裡
很多時候 對於小事情不能那麼計較
但是不計較又那麼難受
搞不好下次還是同樣發生 同樣起衝突

說到這裡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
你常常會讓我 因為你了解我死不服輸的硬個性
而我 總是在找到台階下了之後 才跟你撒嬌說對不起
也許你對這種現象沒有那麼介意
但是你知道嗎
我很介意
不想要你覺得總是你在委屈忍讓
但每次事情一發生 都演變成是我在生氣 你在讓

為什麼每一次這種黑臉角色都是我在扮?
我明明是先受害的一方啊

我不懂了…

------------[愛情的路]-----------------------------------------------------
我想我們是迷了路
在愛的森林裡面方向漸漸模糊
你堅持你的直覺 我對我的信仰頑固
就像遺失了地圖
我想我們是中了毒
在這座城市裡面視線不清不楚
你努力給我幸福 我也不停為你付出
卻漸漸變得麻木
愛情的路我們都走的那麼辛苦 難道是因為相愛才有衝突
愛情的路我們都走的越來越苦 不如就現在宣佈各走各的路
雖然我們的手牽著 卻朝不同方向邁步
這樣永遠到不了幸福
愛情的路走到了盡頭我卻不服 為什麼結局可以這樣殘酷
愛情的路是一段學會遷就得旅途 學不會你就必須舉手認輸
我們都沒有認路的天賦
------------------------------------------------------------------------------

跟你在一起後
我漸漸覺得我是個滿目瘡痍的人

每一天已經在努力扮演好
女兒 朋友 學生 這些角色
我以為我 已經夠完美主義了 別人都有點看不過去我的自我要求
可是 哈哈
我真的沒想到我盡力掩埋修飾的缺點 就這麼活生生地
暴露在你眼下
數量還很多很多

也許吧
我應該怡然地接受批評
可是為什麼
心裡就是那麼難過
尤其當你講出口
我恨不得讓我自己隱形 你看不見我

你眼中的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怪物

告訴我好不好

你看見了這樣的人
還會把她摟在懷裡?

應該是我配不上你

有了這樣的心情
我們滿滿的愛 裝在空虛的背包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