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2:43:1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小梨子*-Love , until it hurt ~橘。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遇到他,是在班級的團練之後夜晚回家的路上。
不知是卡到陰還是怎樣,地上的碎石使她一下子重心不穩。

╳的!這到底是第幾次啦?!明明以前跌倒的頻率就沒有這麼高過,狗吃屎也要有個限度吧?!一定是那個渾蛋橘帶賽害的啦!

很順口的在心中把禍嫁給他後,在摔下去、與地板接觸的那一剎那,忽然間有一隻手閃過她的視線,神哪!我愛你!她差點流淚喊出--

碰--!


非常可惜,這就是患了跌倒症候群的所必經的下場(宿:這是什麼鬼東西阿=口=!)


接著進入眼底的果然還是那個男人,而他──十分欠打的又用著低頭俯視的眼光看著小宿。

「哎呀?我這次是真的有想要接住的……呦?」吃屎啦!信你勒!
她又是狠狠的瞪了過去,不過這次倒是老實的抓住他的手了,對了,他叫什麼名字?她還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呢!小宿有些發愣的望著他,身子被他一把拉起。


「喂,要喝飲料嗎?」這句話把她喚回神,瞅了一眼他手上搖晃的水果茶,這個人是要灌死她就是了?每次都是請她喝東西!


雖說是這樣想啦!她還是應了一聲後,逕自從他手上奪了過來,大口大口的把冰涼的茶品喝下肚。是因為團練嗎?為什麼她總覺得有股不知名的熱氣在體內竄流。


橘睜著大眼望著她,跟著往路旁的欄杆上一坐,頗有玩味的笑了:「這麼晚了,不怕我在裡面下毒,先姦後殺啊?」記得他們都還不算正式認識呢!

聽到這,小宿果然馬上把飲料噴了出來,還咳了好幾下:「真的假的!」

是真的妳也喝下去了不是嗎?他很無言的瞥了她一眼,邊嘆氣、邊搖頭,這女孩怎麼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啊?因為他看起來長的很「好人」嗎?

「假的、假的~~」他笑著輕拍李宿的頭,態度有點像是在對待小孩子般的;抑或者,該說是讓人暖了心的溫柔呢?

「嘿!小不點,妳叫什麼名字?」

「啊?」本來想回他一句『你說誰是小不點啊!』不過看了自己那只有150公分,有時候還會被人家認為是小學生的高度,只好不甘心的把話吞回去。

「李宿。」話說回來,她剛剛才正想問這個問題呢!

「『ㄒ一ㄡˇ』?」橘緊緊皺著眉頭,說真的,他剛那張白目樣,實在讓人很想一掌巴下去!

「朽木的『朽』?」

「你才檜木勒!」這傢伙是故意的吧?要不是阿娘常提醒她行為要像個淑女,不然她早就撇出一大串髒話了好嗎!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沒有一次不欠打的!

把方才差點跌下去的身子拉起來後,李宿沒好氣的道:「是宿舍的『宿』、星宿的『宿』啦!」

「星宿的『ㄒ一ㄡˇ』?」橘刻意把宿的三聲拉長音的唸,本來疑惑的表情,變的有些哭笑不得了!

宿倒是狀況外的不覺得有哪裡奇怪:「對啊!怎樣?」
她就是因為喜歡“星宿”這個詞,才硬是要唸這個音的!

橘白了她一眼,搖頭嘆氣道:「你國文老師要哭了~」

「咦咦?哪有!」倔強的個性使他問不出「為什麼」,但事實上她是真的一頭霧水!

「是星『ㄒ一ㄡˋ』、不是星『ㄒ一ㄡˇ』,了解?」

停頓三秒。

「咦咦咦!我一直以為我唸的音是對的啊!」李宿一臉彷彿『原來她才是我媽媽』的那麼震驚。

只能說,真不愧是演藝班的!那跪坐的姿態,還有無法言語的表情,滿是挫敗的年喃喃著:「難道說我就要從此改名了嗎?」讓人一下無法吐嘈說:「不過就是名字唸錯音嘛!」

這畫面即使有鎂光燈打下來也不為過!

「白痴。」真的不是他要說。

「你說誰啊!」

他連哼都懶的哼,看著李宿一附氣的跺腳又無法說些反駁的話的樣子,他不禁咧了開嘴,這ㄚ頭真的很得人疼不是?

他順口一問:「妳家在哪?要不要我載妳?」

李宿差點又直接答應了,這男人的笑容實在太好看,她心臟跳的好快、好快,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那又人的陷阱──但,他是學姊喜歡的人!他是她好喜歡的學姊喜歡的人啊!

「才不要勒!這回是載我去賣嗎?」

「哈哈!這次學乖了呢!」他又笑:「我講真的!吶!上車吧!」
這回他沒有問要或不要,她也沒跟他客氣,只是故作樣的說了嘖了一聲:「勉勉強強」就接下了橘遞來安全帽。


在車上,那撫過臉頰的風真的很舒服,她不經閉上眼來感受。

李宿的手抱住他的腰,不是她花痴,是因為摩托車後座的沒有手可以抓的地方,況且,她真的很慶幸它沒有,不然抓在後面多沒安全感啊!之前試著像同學一樣抓後座的時候,發車時還差點摔出去勒!

「欸!你真名叫什麼?」紅綠燈停下來時,她問他。

沒想到他只是笑一笑,神秘道:「這是秘密!」

「啊?」什麼鬼啊!「喂!很賴皮耶你!我都說出我的名字了!」

他倒裝無辜,好冤枉的說:「可是我有載妳回家阿!還請你飲料說!」
這人真的很耍賴耶!不是普通的欠打!李宿整個很無言,又氣的牙狠狠的。

她才要回點什麼,橘就用著一抹難以解釋的笑容看向她:「只有我要愛一輩子的女人,才有資格知道我的真名。」

宿不自覺紅了臉,撇過頭:「少噁心了!」

綠燈亮了。
她得承認,她很在意那封學姊的信究竟是不是情書,這樣,她才有辦法決定接下來她要做什麼,是退開,抑或前進……



--------------------------------------------------------------------------------

【狄希芙後記】

哈~好久才出這篇ˊˇˋ+(被打)
話說,這篇其實是最有靈感的,希望可以趁暑假盡快完成它!

話說~芙突然想寫一篇校花校草的故事,突然想用芭樂的主題來一反芭樂的劇情XDD//

例如這篇的校花校草正是親姐弟這點,就絕對不會讓他們相愛在一起=ˇ=+

哈~總之~希望能把妄想給寫出來啦XDD//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校刊徵文*-貓與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贈小梨子*-Love , until it hurt ~橘。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