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1:50:5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束縛的心*-中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的雙親也都死了!聽說是因為得了憂鬱症而死的……呵呵…呵呵…真是報應!有好女兒、有好工作、有飯吃…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卻還是在那怨天尤人,真是報應呀!報應!啊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都已經是過去事了,人類總是…那麼的會推卸責任……是對、是錯…還不都是人類每一個人的價值觀?……難道說如果那個觀念比較多人認同……就會變成對的了嗎?

不是吧……不是吧……我們所能做的,就僅是保護我們所認同的觀念而已……就只是這樣…
-----------------------------------------------------------------------------------------

「……下一節課是古文啊?逃學翹課好了!」

語畢,我一蹬一蹬的跳樹幹、爬出了圍牆,這已經是…很熟悉、很習慣的動作了!


忽然…天空,落下了一陣很微薄的雨,很輕很輕的雨……

哇!好棒的雨喔!我由衷感嘆,這是什麼感覺啊!好舒敞喔!要是……要是…能和他們一樣就好了!


我和雨,一起和旋律舞動……

好快樂喔!好快樂喔!這是怎麼回事?一點都…不覺得寂寞了耶!

……希望能…永遠、永遠地………


「啊~~~」

「撞死人啦~~~」一大深紅的血,染了滿地,一位女子,從中倒了下來……

……快樂地………一直下去………

後來…雨停了…我輕盈的走回去,總覺得……身體好輕喔………
------------------------------------------------------------------------------------------------

隔天,我又走到了同一個地方,然後…也一樣下雨了……

一個長相甚是俊美的男孩,就蹲在我之前站的位子,像是……在注視著某種東西……

我繞了過去,躺在那裡的,是一個已死的女子,那是……我!


我收回了驚訝,回頭看向那男孩道『但是……這位兄弟呀…你為什麼要感傷呢?到
這裡來看我的,每一個人都是笑的那麼的開心,為什麼只有你,正在哭泣呢?』我微笑著


是啊!在這裡的那麼多人中,都是希望我死的,我死了,世界更美好,因為這個人世間,再也沒有人會為了我的存在而難過了,大家都很高興……

『因為我…很喜歡妳呀!所以我哭泣……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呢!呵!我差點沒餓死在街頭呢!』

咦?餓死?!我好像……有那麼一點印象了,我記得…那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那年,我才8歲……


「呀~好無聊喔~」小女孩閒逛在街頭,納悶著

「咦?哇呀!!!!怎麼會有人倒在那裡呀??」她連忙跑了過去,倒在那兒的…是一個看似和她同年紀的男孩子

「妳是誰??不要過來!!」女孩嚇著了,那個男生,和一班人不同,因為普通人……是不會有這種眼神的!

「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有我可以幫忙的嗎?我叫做you,為了別人」

「囉唆啦!!叫妳不要過來,沒聽到嗎?不要來…不要來同情我!!!!」他撕聲大喊。小女孩不懂,但她想……幫助眼前這個人…就跟平常一樣

「我不會同情你的,也不想知道你的過往,我只是想……至少…幫助你…在我能力所即的範圍內,就只是這樣而已」

「可以嗎?」女孩問


他看著她………沒有說任何話……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束縛的心*-下回-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