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7:35:5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月光的聲音*-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躺下吧!」

「躺下?!」我大叫…這…又要做什麼?

「嗯!對呀!因為…..這樣才能看到星空呀!很美的…..」

「而且……今天是…………….『.月圓』!」

呵!我承認…..妳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我也微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她所謂的『很漂亮的東西』…也正是這片…美麗的星空!

「………」這……這真是…….太美了!躺下來看後,我才發現……這是另一個世界!它看起來是如此遼闊、又是如此的美麗……

「妳還記得….那個我一直沒有回答的問題嗎?」她靜靜地說著

「……….」

「那天…妳問我…我為什麼可以如此快樂….」

「…….想知道答案嗎…………」

「嗯……」

「那是因為…..我想實現……大家的祝福!」

「……大家的祝福?」

「嗯!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我們每個人快樂呀!」

「所以….我想要實現它…..」

※我想要快樂,是因為
這是大家的…祝福!

「快樂…..是因為大家?」我問

「是啊……」

「我想…..如果我沒有遇見妳….我大概也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友誼吧!」只因為妳……我的人生……改變了!

「妳讓我更確定了一點……讓我覺得..友誼真的不只在瑩幕中或在幻想裡才看的見…我…真的很感謝妳!真的!」

「其實…當我遇見妳時…我也早就把妳當成朋友了,而不是….朋友的….替代品喔!」她笑了…..我也是……

……..我永遠記得….妳的…最後一句話………

當時,我問妳『如果我死了,妳會怎麼辦?』…結果…妳的回答還是讓我大吃一驚….妳說的並不是我們常聽到的『我願陪妳一起死』而是……『如果妳死了,我願幫妳…..快樂的活下去!』

風又吹過了,就在同一個季節、同一個楓樹下…….我…想起了妳….妳聽到了嗎?「我也願為妳…..快樂的活下去!為了大家…更為了妳!」

妳……聽到了嗎?

《THE END》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聽,月光的聲音*-《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聽,月光的聲音*-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