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1:31:1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在房間裡看書或者出來用老爸的電腦,
只要一回頭,便可以發現胖仔安安靜靜窩在身邊睡覺
看著那種滿足的睡臉,總是覺得很幸福

以前,養狗的時候比較不能感覺到「需要的感覺」
狗永遠都是蹦蹦跳跳的,快快樂樂的,一下子就跑不見
比較沒有感受到「一回頭,它就在身邊的感覺」

但,貓就不同了!
貓永遠都是靜悄悄,無聲地,不管自己在家裡何處
只要一回頭,貓永遠都在身邊
看著它,便喵給你聽,跟你撒嬌一下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安心的感覺
「不管自己再做什麼事情,對方永遠都在 」,這應該算是一種依賴吧
好好笑喔~~到底是我依賴貓,還是貓兒依賴我

看著貓兒,心想著當隻依賴人的貓,也挺不錯的
不過,這種夢想只能實現在下輩子了
下輩子我要投胎當隻貓,學樂樂一樣,當隻黏人的貓

這輩子就認命一點,找不到人可以黏,期待下輩子~~
現在的我,要努力當個被貓依賴的主人~~~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你跑我追 』
此分類上一篇:『 佛要金裝,貓要衣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