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1:22:3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棉花糖‧樂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噓~~趁主人在旁邊煩惱會計算不出來時,偷偷用羽毛衣做成棉花糖窩,好來睡懶覺~

            嘻....超溫暖!

 

 


樂樂:喔喔...被主人發現了!不過...我已經把窩給做完成了...打死就是不出去啦!

            看你能   耐我何!

 

樂樂:臭主人~~要趕我出去,要我去睡藍子,小心喔~~你再趕我...我要生氣了!

            到時候用銳利的爪子攻擊你喔.....

 

 


樂樂:呵~~~抗戰成功。主人把棉花糖窩讓給我睡。

            喵~~~真的溫暖到不行...讓我眼睛都快要瞇起來了....

 


 
 

我:(咳咳咳)....無言ING!壞貓咪,為了睡覺,不但搶了我的床,還把我的羽毛衣拿去當成窩,全都是你的貓毛。而且~~幹麻要趁人家算不出會計時,在旁邊給我呼呼大睡。真的...好想叫她起床....

不過,事實顯示~~當天樂樂在棉花糖窩裡睡到不醒人事,我把她移到她的睡籃裡,眼睛都沒有睜開過,真是好樣的,這隻貓都專門挑暖活的衣服睡覺,搞得我每件衣服都有貓毛。喵~~害我都快變成貓了!

聽說~~撿到貓鬍鬚會有偏財運,我這個人運氣一向不好,我超期待可以撿到貓鬍鬚的,但是阿~~我每件衣服都黏滿了貓毛,怎麼沒有一根是鬍鬚阿....好討厭喔!到底這兩隻貓的鬍鬚都跑到哪裡去了?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佛要金裝,貓要衣裝 』
此分類上一篇:『 只顧著睡覺的貓‧感冒ING的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