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00:47:5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家暴‧可怕的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有一隻會家暴的貓,蠻可怕的
照片是隔天在拍下來的,手消了大半,不要看那小小的牙痕
那可是付出我滿手的血量,讓我去醫院打了破傷風

在樂樂狂咬完我之後,我的手不停顫抖
而我卻傻愣愣地看著血流個不停,心想著~~哇...原來我血超多的勒

幫貓剃毛,真的是件苦差事
牠害怕,我受傷。之前想過,要帶去給專業的人士剃毛
可又考慮到樂樂生性膽小,超神經質,如果給別人剃,不是五花大綁就是打麻醉針
光是想就覺得於心不忍,也只有硬著頭皮,自己上陣



不過,嚕毛是會上癮的
尤其從自己什麼技巧都不會到還可以看的地步,是很有成就感的

也是如此~~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有『偏執狂』
我啊~~只要事情一開始進行,沒有到自己預期中的結束,
我會不停地投入想要把事情快點做完
但『自己的意念』和『想得到的成果』,永都是有差距
從兩隻被我強嚕的貓和實際成果,發現到這差距也還隔著一個海洋

 

可是~~我只要看到貓的半成品,會覺得難以忍受.....
因此,牠反抗,我哀號當中,結束了嚕毛的過程
也讓我深思....我對貓有偏執,那我對周圍的朋友,是否也如此?

剃毛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但~看到兩隻貓的成品,自己又會得意洋洋
我的貓真的很可愛,即使是那隻神經兮兮的樂樂....



看看我的成品吧.....
好吧~~我還是要說....
胖仔和樂樂都是正面好看而已,背面都是慘不忍睹....活像被狗啃一樣....
上張有拍到真相.....

不過~~正面好看,就可以足擋一切的醜陋,不是嗎?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貓眼看人低 』
此分類上一篇:『 失蹤12小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