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1:40:5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因一些因素和大學朋友連絡上
聽著他從會計領域跨入電機,說真的..挺佩服他的勇氣
畢竟從一個熟悉領域跨入另一個未知的世界,是需要有很大決心

說著笑著告訴他...自己要去看他
沒料到,他說出的地點卻莫名刺痛了我
電話另一頭的他,察覺我的沉默。
慢慢地說...你不用來看我,等我到台北,我們再出來聚聚就好了,
反正我們也好幾年沒見了,不差現在這時間

聽到這話之後,自己真的放了一個大心
老朋友,我真的要給你一個讚啦...
雖然久沒見面,每次我需要幫忙時,你都肯伸出援手
自己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朋友,真是老天給我的一個大禮。

*心情很低落,和朋友談話之間,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一直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傷口會癒合
  驀然發現到,有些傷不管多少,還是存在...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聽你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麽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麽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是我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神奇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 聽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