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3:37:4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跑我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地,在YOUTUBE中看到這影片,深覺得貓兒真是可愛到極點
真不知道這隻貓到底夢到什麼,是在追老鼠?還是在被主人追?或者其他?
導致於睡著覺卻還不停地再奔跑

 影片有點小慢,要有耐心~~~


胖仔在睡夢中,有時會不停地抽動著,
壞心的我總愛拿著筆不停刺牠,想把牠給睡夢中吵起來
但總是無法把胖仔從香甜夢中給叫起來

有時候,總在想,
貓到底都夢見什麼?為什麼睡著覺會不停奔跑或者抽動
不知道貓在作夢時,是不是與人相同,做夢時眼球會不停地轉動
(這個不知道結果,因我要翻開胖仔眼皮,牠就醒了...然後就被牠打頭...)

面對於這兩隻好動的貓,我總是存在著許多的疑問
例如:貓眼中地主人是什麼樣子?
            貓夢中到底夢到什麼?
            為什麼只會爬上而不會下來?
            為什麼心機如此重?
對於這些總總疑問,卻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也許...養久一點,就會有答案了吧!

不過,貓的心機不是普通地重,尤其在睡覺前總是展露無疑
入睡前,我總是要在家中各處尋找兩隻貓的身影
不知道貓是如何知道“那個時間就是睡覺時間”總是與我展開追逐大戰
牠們老是走兩步,停一下看我在做什麼,看到我走動,便開始到處躲藏
之前可以利用“他們愛吃特性”在11樓狂搖飼料罐,吸引他們出現
但漸漸地“飼料罐聲音”失去魅力,任憑我如何搖罐子,兩隻貓說不出現就不出現
逐漸變成到了睡覺時間,總要在11.12樓不停尋找他們身影,訓練我的身手矯捷

貓是聰明的,會進化,
從剛開始“開冰箱聲音到搖冰塊聲音再到搖飼料罐聲音”一直到現在的追逐戰
我總是好奇,兩隻貓是如何傳遞訊息得知“何時哪種聲音是代表什麼意義”
不過,也代表我需要進化,多想想其他能吸引它們的方法
不然,每天都在上演11.12樓追逐戰,會累死主人....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就是愛親‧貓 』
此分類上一篇:『 戀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