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07:00:3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更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新聞台更新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個月裡面, 真的是忙到快翻過去了, Easter 假期花了13天去了一趟西班牙跟葡萄牙,然後回來就開始上課,在5/23之前還要交6個作業, 目前為止只完成了兩個. 從沒有做作業像現在這麼緊張大過. 真的是喔...這一年挳能是我除了高三以外, 最用功的一年了. 上一個學期, 還有鍋考試只拿了47分, 真是ooxx極了.

話雖如此啦, 前天班上還辦了班遊, 租了個大型遊覽車去Alton Tower. Alton Tower 是類似六福村的主題遊樂圓. 我這豬頭, 搭了個腳懸空的雲霄飛車, 搭玩以後, 竟然給他吐了. 更猛的是, 覺得胃已經復原以後,又搭了另一種轉兩圈的雲霄飛車, 下來不久後, 又給他吐了一次… :P 不過他也有那類似六福村大怒神的自由落體, 而且是臉部朝下身體弓著的掉下來…很厲害喔… J

下星期就會知道後三個月的Project 在哪邊作了…這種感覺真是奇怪, 我竟然不知道接下來三個月中我會在這異國的哪個地方…真是詭異極了. 其實我也很矛盾, 一方面想去其他地方看看, 但另一方面又想留在蘭卡,隨意扭扭 覺得還要找房子搬家, 甚至要去公司工作做project..真是麻煩極了. 填了一堆在倫敦作Project的志願, 也不知道在幹啥. Anyway, 下星期就知道答案了, 先不要杞人憂天好了.

英國前陣子路上開滿了黃黃的水仙花, 最近敢開各種顏色的鬱金香了…好久沒進城, 上星期進城買菜, 看到漂亮的鬱金香真是開心極了.

還有最近變胖了, 看我西班牙的照片就知道為啥了…要節制一點才行 :)
上面的照片是美味的西班牙墨魚海鮮飯喔….還有其他西班牙的照片請看
http://photos.msn.com.tw/viewing/album.aspx?m7A!X9U3q6bynoZEhFj0Uw5VyoJAAcxH1CN!YojNOnIxt5n9yzD7XzYuqQGIso7revj*wF5rKDFUctJipnWTi6fE!kSvFRSCdyUoEOCKU*5p*7rUhqnM!A$$

台長: JM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WHAM!!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來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