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06:55:15|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caster U. Week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正式上課了, 第一堂課, Operational Research, 老師只講了一下這學期的課程大綱, 就幫我們分好組, 發了case 下來, 要我們下星期Group presentation. 我和兩個英國人, 一個大陸人在同一組. 我下課後很認真的念case, 還做了筆記, 第一次討論..天啊!! 我.竟.然.聽.不.懂!! 真是晴天霹靂, 但我又不能不講話, 只好他們講他們的, 我再偶而扭出幾句話來..我也聽不懂到底在討論什麼, 也聽不懂他們對我的內容有啥意見...重點是大陸人竟然可以和他們對答如流...RM自信心嚴重受挫....還好後幾次討論, 他們似乎有放慢速度, 我大概可以勉強了解4成, 明天就要上台報告了說...雖然只有30秒, 待會還要來練習一下..
原來英文不是到英國就會變好的!!

唸書歸唸書, 英文雖然聽不太懂, 還是要玩的...開學前去了趟約克, 昨天去了曼徹斯特.去曼徹斯特其實主要是要去中國城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吃了中國菜吃到飽, 約NT$280. 但曼城實在是一個大城市, 在中國城外也花了不少時間逛街!! 不過, 沒想到又是一個晴天霹靂...回來時火車罷工,已經沒有火車回蘭開斯特了..只好搭巴士, 因為不熟, 所以問了很多人, 走了很多地方, 終於在PM11:00轉了兩班巴士回到學校下面 (是學校下面喔..不是學校裡面...我還求司機可不可以到學校裡面..竟然不理我..下車時還對我笑..哼!! ) 我只好提著我買的味王醬油和牛頭牌沙茶醬冒著寒風, 和滿天的星星, 走在樹林旁, 回到宿舍!!

現在英國其實滿冷的了, 幾乎十度上下, 姐姐給的小白雪衣還是不敢拿出來穿, 怕到冬天以後不知道要穿啥!!

旁邊的相片是上星期, 在宿舍旁照的..有很多羊咩咩喔!!其實蘭城是頗適合唸書與生活的地方...沒事就可以看看羊咩咩和ㄆㄥ ㄆㄥ跳的兔子...齁齁齁...狠可愛喔!!
ㄟ...冬天不知道是不是就看不到羊咩咩和兔子嚕?? !@#$%^

台長: JM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ancaster U. Week 7 - RM下廚記
此分類上一篇:Lancaster U. Week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