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22:50:57|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Lond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三次到倫敦...也是呆的最久的一次了, 這一次總共停留了五天四夜. 為了省錢, 所以住在一個房間(雙人房)38磅的B&B中, 雖然是套房, 但是房間粉小...加上還要放我的大行李箱, 簡直是...呆再房間的時候, 只能坐在床上...看電視也在床上, 換衣服也在床上, 戴隱形眼鏡也在床上....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在外面. 不過倫敦的豐富, 很容易讓人忘了房間的貧乏....

這次, 因為有鄧先生在一旁, 所以我可以在倫敦的大街上從King’s Cross 走到China Town, 再晃到大笨鍾...再走到St. Pual 而不用一直仰賴地鐵...也讓我體會到倫敦悠閒浪漫的一面...尤其是黃昏的夜晚時, 在從大笨鍾沿著泰晤世河畔走到泰德美術館, 跨過千禧橋到St. Pual..真是美極了呢...

離開倫敦的前一晚, 看到可口可樂在皮卡地里元環上的新廣告..Hello London..上面有所有我認識的倫敦最有名的景物...讓我興奮極了...只是想到我就要離開英國了...真是有點難過....

我這次的倫敦行, 去了兩個泰德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 人像博物館, 看了電影神隱少女, 看到史恩康納萊的電影首映會, 又到白金漢宮, 並在前面的花園睡覺.. 當然也少不了到中國城吃東西....看我喜歡的大笨鍾.... :)

Bye bye...London

台長: JM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Sep.20 - 26 布萊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