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0:09:37|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貪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o,
你剛出生的時候,我心裡覺得你長得就像一支皺巴巴的猴子。
覺得很醜,但在阿公阿婆面前不敢說出來。
但我還是會遵守你還在肚子裡時,我對你許下的承諾。
爸爸會愛你。


阿公把外面的事業交給爸爸處理,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少,
偶而我回家幾天,你瞪大眼睛瞧著我,像在看一個陌生人。
謹慎`猶豫`戒備,這樣的訊息從你的表情裡好不掩飾的刺向我。
但我,沒有把感傷的情緒表露出來,因為我已經習慣這樣。
當我在跟敵人對抗的時候,不能顯示情緒的起伏,以免被人有機可趁。



Dear Jo,
你長大得很快,而且很擅於擄獲阿公阿婆的心,聚集全家的寵愛,為這個家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開始會在意,我在你心中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經過了幾年的激烈的爭鬥。L總和H總都被爸爸剔除出了事業體。
而這些人離開後,才得以釐清的真相顯示,爸爸對於L和H的猜測是正確的,他們做了很不道德的事。
但我會反過來想,
這些人會不會在意他們孩子的目光?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在他們的孩子面前為了維護住最後一絲假象,又彙編造出何種離譜的謊言來美化他們自己呢?

他們是貪婪的人。


當我越來越在意Jo你如何看我的時候,我的你的情感也就與日遽升,
我想把我能搜羅到最好的資源都給你,
又要避免不當的溺愛讓你變成沒用的小屁孩。
我想要堅持我的道路堂而皇之的立身處世,
又想要不用扯謊就能讓你認為我是個理想的爸爸。

原來我想要的,比起那些不道德的偽善者更多更多,
也許,我才是最貪婪的人。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雲子
果然當了爸爸真的不一樣~
2011-08-03 10:20:03
Meggy
昨天不知為啥的突然想到我跟你認識的過程
結果今天在這裡發現了你的新文章
我們從單身認識到現在都有小牽掛(我還有兩個XD)
一直都沒有跟你恭喜,
恭喜有女朋友、有老婆、有小孩
找個時間見面、吃飯 好像是奢侈的念頭
真希望我的孩子也可以認識你這個裝嚴肅的阿伯
2011-08-03 11: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