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6:19:22|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ttom lin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小查的單槍匹馬歐洲行 龐貝度美術館

之前的老闆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你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沒有重重的慘敗過,以你小心謹慎的做事態度,不會做什麼大風險的投資,所以也不太可能有什麼慘重的挫敗,但這對你而已,少了輸的經驗,始終會是一種缺憾。」
過沒兩天,Helen又打電話來,歡歡喜喜的破鏡重圓去了。我心裡默默的恭喜他。這一次一定要好好抓緊那男人的手喔。
我也曾經一再努力的想抓住某人的手,這份執著跨越了底線,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毫無保留的全心投入,刻意的忽視理智一再對我提出的警告,執著的程度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變成不肯放手的偏執狂,一廂情願的不願意讓美好的感情變成回憶,不但傷害對方,其實真正傷害的是自己。

我到現在在事業上還是亦步亦趨的做事態度,這一輩子可能真的不會有什麼驚濤駭浪的慘敗吧?

但我卻覺得精神上始終欠缺的經驗拼圖,好像完整的呈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但是為了達到完整的人格經驗的代價實在太重、太痛,而且太深刻了。

假如有人問我,再次遇到底線的攻防戰的時候會怎麼做抉擇?我想,再次遇到要不要跨越底線的抉擇時,這一次,我已經擁有充分的準備和完整的人格精神能力,可以堅強不受傷害的勇敢跨過去。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