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1:00:23|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20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考期末考了,
唸書念太久也會產生彈性疲乏,
剛好還在讀研究所學弟打電話來約,所以我就跑回台大找學弟打球,
這也是一種抒解壓力嘛~

到了球場跟學弟打過招呼之後,
我就做了一個早就想試試看的動作,
我脫下上衣只穿球褲跟他們打。

為了今天,我已經在健身房偷練了一年,
就是為了脫下上衣那一個的嘆息聲。

「學長,你結實好多耶~」
這一刻,我的虛榮心被充分的滿足了。

可是一場球打下來,我發現我跑也不跑不過還在念大學的小學弟,
跳也跳不高,推擠往往也是推輸的那一方,
後來大學部的隊伍就把我當成罩門一樣,專挑我這一點猛攻。
最後當然是輸球收場。

我突然意識到其實我的體能遠遠的跟不上那種剛滿20歲的小伙子了,
辦公桌的日子侵蝕了體力、耐力還有在肉體上硬碰硬的氣魄。
這副身材只是一身銀樣蠟槍頭而已。
在某方面,我已經徹底的輸了。

但到我真的抵不過歲月和環境的侵蝕嗎?
其實我還很渴望抓住青春的尾巴,
看來以後下班後要多去籃球場報到了。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