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15:0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之光~衝浪小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哼~興期日我發現了我的新強項~"衝浪"

第一次衝浪:同心救生社迎新(宜蘭頭城)!

超好玩的啦!我超快上手的!

學長姐都説我蠻厲害的內~哈哈哈(暗爽到內傷)!


但是最後有個小插曲...

就是啊~我越來越有自信後...

跑去挑戰大浪!一開始還不錯!但是...

最後一個浪太大了!我後來被沖到海底...

一起來浪板整個強力攻擊我的"大蒜鼻"...

我的天ㄚ!我還在想:會不會斷.會不會暈到...

我撐到岸上後朋友看到我說:你是怎樣ㄚ靠!?

我的浪板整個都是血~唉唷威~驚西郎!!!

我流鼻血啦!大蒜鼻血啊....不好笑...


反正整個超好玩就對了!這次經驗真的太正了!

已經決定找個閒閒的假日找飛刀組衝!!!

呀呼!!!有新東西可以玩囉!!!


照片中是我!不要懷疑!哇哈哈!

那可是我第一次衝浪唷!哇哈哈!

台長: 青春老車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