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8:39: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裁判組迎新=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裁判組迎新(早就知道有詐)
雖然千百個不想去~但是還是得去~
學長壓力強大阿~不想被封殺...

第一攤:老饕(快炒)
本以為吃吃東西就可以到下一攤(大哥大)
沒想到再第一攤就要開始喝...
喝的規則如下:我們大一是一挑.用學長的挑數減去自己的!
就是你要喝的杯數!每位都要敬!你有聽過大7學長嗎?
那就表示他喝一杯你要喝6杯~*0*~天ㄚ~~~~~~

第一攤我吐了~接下來有人先落跑了!
馬的死黑貓.陳文正.謝佳龍!給我記住!
運管剩我一個在撐!好痛苦阿!!!

第二攤:大哥大...看的出每個學長都很high!
學弟妹都死了!有的還在昏睡中被拉起來灌!我就是其中之ㄧ~
終於~我突破了12罐(玻璃瓶)!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還好!
但是我的酒量差到不行(通常350的就醉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慘...最後是學長在我回家~
嗚嗚~沒想到同鄉的小黑對我這麼狠~一直叫我喝~嗚嗚!
總之...以後還是少喝吧~好不舒服...*0*...

台長: 青春老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