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7:30: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掰的高爾夫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有門課教"膏噁忽"!!!

然而每次上課要到校區附近一間球場練習!

每次上課都要買一籃球(擠霸摳)!

到後來比較會打後就想說休息個幾次~

店小姐和阿嬤真的很機車!

不買不給進去!碼的一赴死要錢的樣子!

學生ㄇㄟ~想省錢也不給省!掯!!!!!!!!

這樣就算了!上次我跟我ㄚ奶.麥摳一起去

麥摳手受傷不能打所以就不買結果...

她給我説"那你先在下面等"

我靠!是等殺小啦!後來我就上去跟助教學長說這情況

學長下去找店員說...更機車的是來了~

店員改口說是我們說不上去打要在下面等的!

我操!!!王八蛋!我當時差點沒罵三字經!

後來我大聲跟他們辯...這樣就算了

學長一附沒有要幫的樣子!

後來電阿嬤才讓我們上去!

操~學長很沒用ㄝ!不幫學弟的!掯!!!

王八蛋店員!王八蛋濫學長!掯!!!

(抱歉!真的太賭爛了!生氣啦!)

台長: 青春老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