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53: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哀~我的人生真的是黑色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一樣在世新作UBA紀錄台~
看到一個淡江球隊隊員的朋友在一旁觀賽~
嗯~很漂亮~我怦然心動~呵呵!!!
學長幫我去要電話~哇~他给了內!
好開心~馬上傳簡訊跟她聊天(還不敢用講的~會害羞)
結果黑色喜劇發生了...
我好不容易看到對眼的人~也要到電話了~結果...
她大四了...這還OK!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她是從國外讀書放假回台灣...
而且下星期結束後就要回國外了...
*0*
我真的無言~但是她人蠻好的~還會跟我傳簡訊聊天...
嗯~騎著車回輔大的路上我不時的亂吼...
啊~嗚~呀~剎~掯~靠~@*+&#=x6.....................
後來自己去逛了公館........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
一時衝動答應了老大明天去做一整天的紀錄台~
哀~

我的期待萬千的台北新生活現在呈現出的是一樁樁的黑色喜劇~
但是....我卻怎麼都笑不出來...哭笑不得~~~*0*

台長: 青春老車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