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5:47: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衝衝衝~~~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宜蘭衝浪~哇乎~送啦!!!

這次跟阿乃和一群班上的女生去玩~

其中一個叫哈尼的當地主!他宜蘭人!

她爸超酷的!晚上帶我們去海邊夜遊~

又請我們吃薑母鴨和羊肉爐~整個很young!!!


這次還是一樣去比較安全的頭城烏沙港!

但是這次我們在堤防的左邊衝~

而且社長的男朋友蛋頭也有去!!!可是........

他在右邊...還真沒緣阿!哈哈!

這次衝的小有挫折說~很難起乘~我們還太嫩~


這次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和阿乃都累了在休息

堤防上突然有個阿公一直只著海邊旁的消波塊大叫
(老實說我也聽不懂他在叫啥)

後來我看到兩個人好像被沖到消波塊那裡!!!

我叫阿乃馬上跟我爬消波塊過去~結果...

是一對應該是情侶吧~他們太靠近消波塊岸了!

所以被浪打在石塊旁游不開~小危險一把勒!

後來我們就拉他們上來!好險只有女生大腿刮傷~

總之有點驚驚!後來那個阿公又一直唸唸唸!很煩!

人沒事就好了~一直唸人家也會不好意思ㄇㄟ!


這次衝浪不錯玩(太陽難得很大)~

以後大家出去玩要小心嘿!要衝浪要找我們喔!

台長: 青春老車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