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20:23:23|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拜拜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炎熱的日子。但卻是拜拜的日子,縱使天氣再熱也要出門。身為 媽袓眾多的契子之一,雖然沒有成材但是也受它照顧很癡呆地活到現在。九點多的路上好多民眾前往土地公拜拜,從他們手上提的籃子就可知道今天一定很塞。假日的活動其中之一就是拜拜。

果然沒錯,街上媽袓廟的門口早就是人滿為患。所幸 幸運值頗高的我,還是找到了停車位,嗯在美麗歐巴桑旁。很可怕我會說~~ 臉是歐巴桑的面,但是卡卻是年輕人級數的。我說這真的很可怕,夏天不是小孩子們的專利。 縱使現今的夏日是以年輕人為主的態勢,只是在人生的小轉彎處總能看到驚奇。也許眼前的大太陽就是要令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著。老人家的卡竟然會是這樣子,嗯 沒圖沒真相 對有真相我就不會坐這直接去前面的警局報到吧,當成是一則趣談吧。

天氣很熱連廟裏都熱,星期假日大家出門拜拜。不論是情侶、爺孫、父子、母子等各種各樣的人都全數集合在這廟裏。上頭的抽風扇不停地轉動著,不過還是感受到夏天的熱,嘖嘖地球真的生氣囉,這悶熱即使到了三樓涼風最多的地方依舊。風是吹動著的,但是卻是那種 加熱過的風。 「好溫暖」,一陣陣地吹過來,天啊人類造成地球的改變將來會自食惡果。

樓下免費的粥是今夏中最不同的地方。縱使四處都是熱的,但冒著煙的粥還是人潮滿滿的各自吃著自已碗裏的粥。嘖嘖邊吃粥配卡母這就是人家說的『動口不動手」,太誇張的則是 竟然有小妹妹比我高 我又嚇到了~~~ 長腿長到我會怕,屁屁緊到很恐怖。為什麼?因為我就在她後面吃所以我全部都看到~~~,嗯所謂的「壓力」原來是這意思??

在她的領空中我明顯地感受到要「望」著她才能夠看清她。哇高我一個人的女性和她站在同一塊地的感覺好獨特,原來「哈比人」看著比自已高的人是這般感受,我對於感覺這回事兒又有了一步的了解,又成長了一點點。嗯吃粥配卡還能透悟人生,這點還真的是很不同我是說只有我而已。怪人是我啊 ^^


熱天中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大賣場是一定要去的。不用錢的冷氣吹到暴,氣溫幾度不知道不過邊騎邊流汗的我能知道這日頭真的火辣過頭囉。呼天氣之熱差點到達賣場前又再度發生車禍,對那種 翻滾的經驗一次就好。這次載了 王老母還是別翻滾的好。

呼一進賣場 涼意的空調~~ 亂露卡的母的迎面而過「老梗台詞一直露卡該換了吧」,如果外面是炎熱地獄的話,那麼裏面便是北極的涼爽地。好舒服的感覺整個人心情大好,嘖嘖來這裏王老母買的是她的東西。我則是享受涼意慢慢地走在這廣大的賣場。就當作是散步般的自然,畢竟現在那裏有可以吹免費冷氣外再加上走路練身體的呢??

賣場裏聰明消費者蠻多的。情侶來逛賣場吹冷氣聊天一點都不瞎好嗎,看他們倆買東西邊聊天的樣子心情很放鬆。爺爺帶孫子來賣場好乖不用怕他吵,冷氣真的有鎮定人心的作用在。整個人就是鬆啊~~ 賣場的員工超級好,還會跟老伯伯說,別買某些商品。因為過季外加停產將來會買不到~~~ 勸他買別款種類的。

嘖嘖 來這裏 動眼不動手。 很可怕 可以說~~ 夏天的炎熱讓這些本來覆蓋在褲子下的腿全數露出,令人覺得傻眼的則是 有那種小朋友竟然化妝。我失態的看著她,這對一個1/4癡來說相當的不專業。沒辦法太震憾我了,明明是小朋友卻要化成大人,我一直對抹粉有意見即為此。真正的美是原味,如果不能接受真真正正的我,將來抹粉一旦粉退去不就被嚇死了嗎?? 呷原味才是真正的美麗,才是能夠真正領略到完美內在的方式。

嘖嘖擁有最天然蠢真的一面,卻要把它給污化。人就是如此,當小的時候想長大。等到大了卻想回到最初,這種芧盾的心態令人不解和存疑呢。哦哦很可怕能夠把女性美給表現出來的不就是牛仔褲和t恤嗎簡單的風格能夠看盡一切,我看到一對母女很恐怖,女兒的胸部和我妹拿回來的 愛玉芒果 差不多。因為胸部好突出,阿肥的頭也沒她大吧?? 那是幾杯啊 好可怕 大奶寶不是幸福是一種負擔。我覺得當沒奶妹又怎樣,至少不會成為大家的目光。

我無言的是,今天一直失態的我到底要幾次??[ 我又目不轉睛的看了好多眼」人生如果如此一定會出錯的啊。好險她旁邊跟的是媽媽,如果是她男友。今天雜物堂至少要關門一陣子吧,嘖嘖 所謂的水母女友真的好嗎?? 中等美女就夠~~ 能夠不受人注目自由地逛和走來走去才是王道。可惜世人都想挑最美最俊的,畢竟那是人的本性。


嗯才說完而已很好 今天第三次失態。嘖是怎樣,水母可以看到第三回兒嗎??而且還是小朋友,長長的黑頭毛不會形容的外表。只有蠢真還不夠,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嗯除了氣質外,還有一種叫做~~~深緣的成份在。我不爭氣地回頭多看她幾眼,會陪媽媽出來買東西的女孩少矣。多數人的只會去和同伴青春期皆是如此。不過她很乖地跟著媽媽出來採買~~ 嘖嘖 動眼不可動手唷 嗯夏天真的是一個人考驗人性的季節呢。

結了帳出去前,聽到的則是小鬼的哭聲。這聲音好像~~~阿肥。遠望原來是小鬼一隻媽媽號。原因無它,小鬼想坐三次投幣式的車車。阿媽媽媽只肯給他一次,他老大不爽在那哭不停。嘖連鼻涕也噴出來很賣力,可惜媽媽不鳥他。幹的好,人生從小要學習的是『選擇」。你一定要學會作抉擇,因為未來路上太多你無法完全的時刻。我就是不會選擇所才選擇擺爛一生,會學會捨的人才能成大器。

嘖嘖人老了除了看水卡母會失態外,還會沈迷小娃娃嗎?? 旁邊夾娃娃機的玩偶好可愛。我說可愛沒有說服力,沒有圖片的文是無法說動人們的。我無法反駁。因為我沒帶相機,但是真的太可愛囉 雖然也可以用買的但價格一點也不可愛「隻隻開價三百至四百」。嘖看來沒有認識夾娃娃好手的我真的很可憐,嘖我連一次也不試。因為這一定設定好重重陷阱,吸引你的一定是無數個十塊錢「一次十塊,應該吧?? 我猜的」。

呼走出戶外再度提醒著我們 夏天其實一直都在。離開賣場一切又回到原點,汗繼續地流著,心情繼續的保持下去。對抗夏日,除了流汗之外,只有一顆堅持的心,用老又禿頭的肉體來和它拼博下去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血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拖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