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19:59:30| 人氣9,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Today, My Tomorrow 美聲母的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Today, My Tomorrow 1999年7月1日

今天比昨天 一定會加倍
好好愛你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自己充滿勇氣多餘的擔心
解決不了 生活小問題
勉強硬著頭皮 停止垂頭喪氣
前面道路禁止通行 打算繞路也要繼續
晴天雨天我不在意 全心全力前進
討厭是NO 喜歡說 YES 坦白不等於任性
乖乖聽話假裝安靜 現在不太流行
It’s My Today My Tomorrow
穿越夢想的山谷用自己獨創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 看不見前面終點 知道你會等候著我
GAMBATTE 說聲哈囉 讓我們一起加油
成長的我 信心十足走自己的路




我說人生有網路真的奇妙無比。這首歌是我好久好久以前聽過片斷,但是當我再度聽到時又從記憶的深處中醒來。於是透過網路終於找到這首歌的主人是誰囉^^。

各位有一點年紀的人。是否記得 以前很紅的 亞洲王牌製作人 小室哲哉 來台找過歌手的往事呢??當時由彰化鹿港的一位小女生出乎意料之外的得到了他的欽點成了了歌手。如果你知道,那麼證明你真的是很有歷史的人物。別想掩藏你的老^^。沒錯 以下這是這位歌手的資料






林榆涵(Ring)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31日 出生地點 中國臺灣

     國家或地區: 中國臺灣

     血型: B

     身高: 156 釐米

     體重: 42 公斤

     人物簡介:星座: 天蠍座

     學歷: 彰化縣日新國小畢業

     就讀學校: 彰化縣福興國中

     籍貫: 臺灣/彰化/鹿港

1997

     8月/Ring報名參加【小室魔力】台中試演會。

     9月/Ring參加電視錄影,唱安室奈美惠的「You're my sunshine」。

     9月中旬/經小室哲哉審核,Ring確定成為TK在臺灣第一位製作的女歌手。

     10月中旬/Ring前往LA會見小室老師。

     12月中旬/小室來台與Ring全家見面、小室與Ring第一次配唱、小室、Marc與Ring共同錄影【小室魔力】。

     12月下旬/Ring前往東京芝浦小室的專屬錄音室,錄製第一張單曲『Process』日 文及中文版。

     1998

     1月底/Ring前往LA. Santa Monica海邊樂園拍CD封面。

     2月初/Ring拍MTV,導演是拍過瑪丹娜及瑪麗亞凱莉的「Daniela Federici」。

     3月上旬/日本各大雜誌社如集英社、小學館共36本雜誌來台聯訪Ring。

     4月中旬/Ring在台、日推出首張單曲EP『Process』。登上臺灣IFPI單曲銷售榜第1名。日本公信排行榜第14名。

     6月底/Ring第二張單曲EP『One, Two Step』問市,馬上攻下臺灣711 Hot Show銷售榜第1名。

     11月下旬/Ring第三支單曲『Private Paradise』在台、日問市。這首歌是陳凱歌的電影【荊軻刺秦王】的主題曲!

     1999

     7月/Ring首張專輯『My Today,My Tomorrow』在台、日問市

 

其實她出現的時間不算長,原因無它。當時的小室開始走下坡,加上有合約上的問題。最終她還是解約回到台灣過著她的求學之路,不過當年我的印象中真的記住她好紅。因為她是第一位也是唯一的被日本王牌製作人看上的,即使是比她還大的大哥哥大賊賊們也沒辦法達到她的成就吧。而且當時就覺得她好正「糟糕和我年紀差好多,我想我當時一定也是有輕微的幼齒蘿莉的症頭吧」。    爾後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囉,但是網路她能完整地保留所有你的一切,不論是好的壞的。尤其妳曾是小小出名的名人的話那更是比鑽石更能永流傳。



傻了,這是她嗎?? 完全看不出來,網路上找到的唯一一張「結婚照」還說她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甚至在此之前還上過節目參加過歌唱比賽意圖復出。只是最終以落敗結束,於是乎就沒了她的消息。然後就跟眾多天空的流星一般消逝囉,不過我找到的資料指出。許多網友在兒時真的對她超有印象。因為當時她僅以14才就被抓去日本唱歌囉「日本都從小訓練,一個鹿港小孩的話題性十足呢」,所以找到這張圖時很多人都抱以祝福吧。我猜想此女應該也有無名之類的吧。

嗯,聽著聽著嘖嘖    緣份很奇怪的。很多 人  歌  事你以為永遠不會見,但這麼巧就是還是會見到的唷,以上就是今日的懷舊歌曲是也。

 

僅獻給當年曾經也迷過她的人唷



可怕的阿六仔,連她的專輯全部都有。只能說  網路比馬路還厲害什麼鬼都找的到
http://www.ting3.com/space-music-id-129223

台長: powang4
人氣(9,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東西 我要寫起來 花村大介
此分類上一篇:藤岡藤巻-オヤジの心に灯った小さな火[ 色老頭之歌 say 庫 哈 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