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7:36:3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與胡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與胡說
作曲:pan
填詞:黃偉文
編曲:英師傅
監製:hocc@goomusic/英師傅

越花錢 口袋鈔票 越多
買一張飛毯 飛到波爾多
去看我 兩百歲 的外婆
和我 小時 養的 花豹 波波

她請我 喝香檳 告訴我
上星期開始 世界沒戰禍
而明年 我愛上 那一個
總留 最後 一片 蛋糕 給我

別理我 愛胡說 就胡說
你就不懂 詩是什麼
超聲波 曼陀羅
兩個東西 放在一起 有什麼 沒什麼
我怎麼知道
我還沒有試過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清心直說
是詩歌 是胡說
一開始的時候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所~以別煩我


帶一把吉他 到處唱歌
幾千萬小孩 從此不捱餓
網路上 的沙發 沒人坐
因為 我們 找到 真的 快活

別理我 愛胡說 就胡說
你就不懂 詩是什麼
流行歌 蔡李佛
電光火石 碰出來的 是造作 是傑作
我怎麼知道
不過隨便說說

管他的 好結果 壞結果
我只負責 想到就說
是詩歌 是胡說
偉大夢想 最初聽來 大概也 差不多
你~就讓我說



聽~詩在胡說





嗯此次入圍金曲獎 國語女歌手的 何韻詩的歌曲,人生就是這麼多的意外組成的。無意間聽到這首好聽的歌才認識她,我說吧 黑頭毛就有一百分。連聲音都這麼地令人沈迷。 音樂無國界,即使是香港人但這國語歌聲銓釋的太美麗。據說她想成為歌手是因為 梅姑,而受到梅姑的影響和提攜才有了今日的她。 她並非一開始就走來如此順遂,也是經過一番的辛苦和摸索沈潛才有現在的成果。

我說美聲真的才是第一等。女性欣賞男生的第一個頭名也是聲音,記得我之前寫過的性魅力也是如此。嘖美聲母啊~~ 令人難以忘懷和不得不注意的一個特質。它不是色相美而是「相裏美」,最近生活蠻苦瓜的。但聽到這首歌,令人暫時的拋開一切,只在這音樂聲中好好的放鬆、解放自已~~~

嘖,生活很辛苦。一直走下去好累,暫時的休息吹個風也很不錯。畢竟人生好長好長,在不知何時走到人生終點前。休息站是要靠自已來尋找和設定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藤岡藤巻-オヤジの心に灯った小さな火[ 色老頭之歌 say 庫 哈 拉」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家的好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