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0:06:2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爸爸的一小時半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肥昨天回他阿公家時,回家路過我們家順便載我媽走時拍攝的。
我一直覺得這張是 他不爽的表情???

而且讓我難過的是,我一抱就哭 我媽抱就不哭??
嘖 我妹漲奶在另一邊擠奶

他就被我帶到我房間裏處理了
我有點傷心 鳴 被動物和囝仔嫌棄 我會很難過 ><

嗯這張真的好像 他在不爽
而且他的眉毛被剃掉了 呵呵呵
但故事那有這麼簡單的呢
一定有更多精彩的劇情的

叫阿肥老母老母拍的
嘖嘖 飛啊飛啊 他的小腳腳露餡囉

他在笑唷 但這是在他之前那張不爽前吶
我想玩弄他的腳但是,不可以這樣子傳說小朋友以後會怕走路。
腳不可以隨便玩弄的 但臉我捏了不少 他沒有反應。

呵呵呵~~~

讓我 黑掉的兇手

一團紙尿布,嗯 本人在阿肥阿媽也就是我的老母指導下。成功地獨自完成人生「第一次」換紙尿布任務。嘖嘖

阿肥,人家的第一次沒了 你有沒有感覺很舒服的感覺呢??
當然在換上紙尿布前,它的屁屁我也有用 溼紙巾處理過。
大便還好不太臭

小朋友的便便真的不太臭

來囉來囉
他娘的新鮮奶奶擠好,由本人 母舅公 登場。
在換過尿布後 恢復天使般的 面孔 任你摸到爽

嗯來吧,讓我來處理一下唷
嘖嘖 這張也很古錐吧
一直吸一直吸滿滿的奶奶 就像漏水的桶子一樣

但是悲劇發生

呵喝太多餵太快 吐奶兼溢奶 呵呵我被開除了換他阿媽登場


嗯他娘的奶我也喝到了
母奶其實也還好 淡淡地甜味而已
我人生清單又完成了一個奇蹟壯舉了

媽媽奶 入手

專業的阿媽

嗯乖乖的小鬼 把奶順利的喝光

然後我一直說

快長大吧 去和人尬車吧<寶寶爬行大賽>

它一直在床上發呆動啊動的 腳超有力的
嘖嘖 我覺得將來去參加泡菜的 跆拳 把它們踢個半死蠻有潛力的<學游泳也蠻強的>


你快長大吧

這隻阿肥


不過據說 阿肥不能用了

要叫他 揚揚

虎年生的要取一個有羊的名字 反正嗯
算過的名字

但在我心裏他永遠是我的 阿肥吶

台長: powang4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二十度不太冷
此分類上一篇:補完快去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