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23:11: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的好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雨下的及時又美好。無風無雨的讓地溼了一大片,但又不會過冷和過熱。走在其中只有舒服二字,淺拖泡在水裏的感覺是舒服的,一點點感動的。嘖,這種天氣最棒了。才十八度而已難怪今天路上的遇到的又是露卡走來走去的人呢,而且關鍵字是「囝仔」。何解呢?? 今天路上紅燈時看到的卡車裏面放了兩隻西瓜皮雙胞胎姐妹,好可愛唷 八成爸爸上班時帶在旁邊的。比起和她們同車的小狗狗不如她倆啊。而這分對小仔子的呷意還會延續到今天的流浪行。剛從台北城下車的一對夫妻,爸爸牽著一位也是古錐的妹妹走著。嘖沒錯妹妹給爸爸牽才有感覺吶。

話說 生小孩吶 女生叫 王佳冶 男生叫 王大博 多棒啊~~ 小名叫冶冶「阿公」 大博「阿伯」 酷吶,被取這種名字的小孩應該一生會很痛苦吧。僅因為老爸的搞笑想法吶。幸福的背影令人感動,巧的是這地方是昨天希路造反的地點。果然,那只是偶然。今天的此刻除了那對夫妻和古錐欠捏的小鬼面外。剩下的只有滿地的水窪和垃圾,看來即使下雨颱風其它狀況。唯一不變的,就是人們的公德心永遠都差那麼一點點呢。

不過希路的暴衝再度上演。衝到人家門口大便,夠臭今天吃的東西很怪唷。慘的是還是稀稀的那種,老天一如往常的快速地收拾後落跑當作沒來過。只求老天別被拍下我倆的影跡「這種店看來好像有監視器」,過了一個路口。車輛開始多了起來,看來天氣如此舒服雨沒有影響到多少人的生活。想必「夜生活」一樣熱鬧如往常。 不多說,就是路過101一樣有車出入。簡直是金雞母吧??根據路人甲的觀察滿這間101可以入股分紅沒問題,因為三教九流都來這裏。至少我的眼睛沒錯看過?? 裝備氣氛還是地點好呢?? 未知,總之過了這亮亮的地方,不遠處就是我的家。 給我睡覺恢復元氣的好地點

下過雨的夜,狗不再吠 看來 全部的狗都休息去。地上邊走邊賤起我故意弄起的水花,嗯很幼稚不過很好玩。玩水的回憶,只有在兒時啊 反正人少更是是沒有人的夜,我怎樣做都是我的事情吧。 明天說要去捏阿肥(我自已講的)。嘖嘖來去看看 活生生的阿肥仔兄 長什麼樣子。

在我人生必做的事情清單中
沒想到 捏小鬼的臉 比 被老查某推倒還早發生吶
人生真的很有趣 排的單子不見得會照你想的實在唷~~~
明天我要熱情滿滿的給他捏下去 哈哈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長途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嗯 又出名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