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3:07:2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冷冷的風吹,吹在我短褲上的小腿兒。沒錯,當我出門走了好長一段路才發現這個牽狗的男子怎麼穿短褲出來見客?? 嘖嘖沒冷氣悶熱的家成了最好的保暖體,我的家庭真溫暖是真的^^原來破爛也是一種幸福。不過我的肉體一下子就習慣冷沒什麼。令我困擾的喉嚨裏的痰還是積著太討厭那種有東西卡在嚨喉的感覺就是不舒服。

今天的新聞我看到有關老人的問題。台灣很慘未來老人化退休靠自已,甚至遇上失智你的人生更慘。看來我覺得人最好的方式是得病或意外死亡,所謂的「長命百歲」其實是一種折磨。很多人至少我覺得我不要活這麼長,因為人生真的不是比久而是比精彩。我不夠精彩帶點平淡的人生也不錯,但它如果要如新聞中那樣子演到失智大小便失禁時,這種人生不如不要。不想成為一具只會吃拉睡的「呼吸體」。太慘光看就覺得那種生活真的太糟糕 安樂死會好一些
。雖說好死不如賴活,可這種方式不如不要。

嘖風好大,還是遇的到散步的民眾。希路又再度鬼叫人家情侶檔帶出來的狗,有你的每次對你好就挖洞。不綁是給你自由,放下狗嘴套是希望你能夠呼吸。看來全部白費苦心,一隻狗還是乖乖地被綁、乖乖的狗嘴套戴上。簡直太可惡,那隻笨狗在這風大的夜,二十一度的夜。再次的挖洞給我跳,所幸那一對情侶沒說啥的自已就走開了。嘖,你真的是一隻笨狗><

回程的路上 我的影子跟著我直直長長地走著。 痰一樣老實地卡在喉嚨出不來,這日子真的有些悶且無趣呢?? 難道我要開始覺醒了嗎?? 深深地把痰吐出來 喝口水 睡覺吧 這些事兒留待明天再想 好累外面的窗戶被風刮的聲聲響 這夜蓋上棉被享受一下 溫暖的感動。

台長: powang4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的秋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二次幸運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