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19:08:5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的也有好貨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39歲,還不想結婚?A:我不是不想結,而是在等一個人,就看她哪天能把我想起來,就是我們走進教堂,互託終身的大日子。但那天究竟什麼時候會到,沒人知道,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心等待。2年前我就有機會娶她,她是個美嬌娘,可惜天公不做美,因一場意外,我們的婚禮無法如期舉行。到現在我的未婚妻一直未痊癒,或者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試煉我對她的愛夠不夠真誠。她是依親來台的印尼華僑,剛好在鄰居家幫傭,那時我們每天早上都會碰面,一開始我們只是點個頭,但她給我的印象很好,一頭烏黑長髮,笑容很羞澀,於是我主動追,久而久之兩人便在一起;拍拖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就在我們結婚前1個星期,她跟幾個印尼同鄉相約去踩腳踏車,那天我正在上班,本來準備晚上跟她一起去旅行社看度蜜月的行程,卻突然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她摔車受傷送院。到醫院後,我看她滿身傷痕,便追問她朋友為什麼會出事?原來我未婚妻騎車下斜坡時,車速太快,轉彎時一下失控,連人帶車摔出去,醫師說她因頭部著地,造成嚴重腦震盪。

甜蜜往事頓成空白

她雖然保住小命,但一直陷入昏迷。日子一天天過去,她一直沒醒來,我幾乎每天去醫院看她,偶爾替她洗洗臉、按摩手腳關節,並且不斷跟她聊天,雖然她不曾有任何反應,但我相信她都聽得見,也感受得到我的存在。

足足過了2年,好不容易她終於清醒。當第一時間聽見她醒過來,我立刻衝到醫院看她,沒想到我滿心歡喜進病房,她卻完全認不出我,即便我跟她提起過去拍拖的甜蜜往事,她彷彿有點印象,但又始終記不太起來。我在她的記憶裡已成空白一片。醫生說她因為腦部受創,失去記憶,這有可能是短暫的,也有可能一輩子都想不起來。
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在電影或連續劇裡才出現,沒想到卻發生在我身上。由於她昏迷太久,還需要長期復健才能完全康復,我們的婚禮只好無限期延後。

Q:她都忘了你,為什麼你還要等?

A:好友看我每天沒結果的等,都勸我不如再試著跟別的女生交往。家人也好說歹說,希望我不要再這樣耗下去。但我心裡早就認定這段婚姻,也把她當成我一輩子的女人。

Q:假如她永遠記不起你怎麼辦?

A:我每天都到醫院看她,希望可喚回記憶,但她對我的感覺,不再是男女朋友,而是好朋友。每次看她我都很心痛,明明最愛的人就在眼前,她卻忘了,不過即使她永遠記不起我也沒關係,能一輩子默默守護她就夠了。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莫過如此。有心的得不到好下場,得到的卻不珍惜。這只是大千世界中一個小縮影,但卻又是那麼令人覺得無奈和心酸。要得到小小的幸福,卻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更辛苦的代價。得不到的才是最令人回憶和紀念的,水果很八卦但偶爾也會播這種令人覺得鼻酸和為這男的癡情流淚的新聞。一個人要說他是好人還壞人真的很難,報紙不也是如此嗎?  真的好像電影情節    忘了過往的事情,順代一提的是出門騎車記得戴安全帽不然就學我慢慢地騎,別貪快   寧願當被撞的也別當撞人的。

 

 

 

嗯 再呷酒吧,我都說了 酒少喝 卡嘸代誌。要喝在家裏喝不是比較好嗎?? 這下子糗大,還被水果搞笑做成「新聞」。  光看光笑,動新聞真的太厲害     為我們生活帶來一點新鮮事兒。不過畫面會說話,這新聞告訴我的則是      寧願被人說無趣,也不要被人指稱行為不檢。連「一點點」也不給別人想像的空間。 

不過嗯那呷醉女的卡蠻水的,對但還是一句話要發酒瘋脫褲爛自已在家喝。喝到趴也沒人理你去外面還是保守一點好,人悶騷在竟裏卡厚啦低調才是王道。

台長: powang4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生孩子要多生吶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超級慘新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