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1:02:07|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簡意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有時不用像我說的這麼多。如果可能其實幾句話就可以把想說的事情傳給你想說的人,這玩意兒是日本開始玩的三句話大作戰。把想說的話語透過短短幾句表達出來,我們有多久沒有試著用心把心裏想說的話,認認真真地傳達給你的他呢。其實不論是感情友情甚至是親情,那份心是一直沒變也是真實的。但,我們有沒有過    把它給表現出來。讓那個知道呢??    其實言語的力量是很大很有力的,它能夠給人力量、希望以及許多物質不能夠帶來的效果。

試試看,把你想說的話。透過真心實地的從嘴裏說出來,說給你想說的人聽。因為你會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原來把感情想法說出來看到對方的表情變化,是這麼有趣而且幸福的事兒。因為,我們仍活著而且對方也健在的確實接受到到這個訊息呢。

要我說日本人談的是多感人的話語

我推後兩句

想把長的很像你的兒子

培育成和你一樣的性格

這樣又多一個人和我一樣幸運     

 

 

當我抱怨  京都與神戶的遠距離戀愛時

奶奶微笑著說  二十年前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

天國的爺爺  你聽到了麼

 

嘖嘖,這兩組令我 深深地感動   一種小小鼻酸的感覺。

 

那我也要想一下 我的感動名句是    三秒鐘後

 

哈哈哈

什麼想法都被妳看穿了,這下子不把妳推倒是不可以囉 (不過,可以等我中樂透和變有錢嗎)

酷蠻有我的風格捏 

 

 

嗯好險台灣沒丟人,老天  我們台灣區裏面的 感人 訊息也不少 我沒辦法去一一點名。有興趣的人請自行看完,只需花你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這裏面有感動到我的就是

我這輩子一定要活的比你久

孤單的感覺

我來承受就好

嗯有 林覺民的風格  與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有「祕祕武器」可以用來對付這東西

嗯用來騙女人用的 獨家絕活吶  更正 騙「老查某」用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聞異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希路會的話就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三八阿花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