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3:44: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天好多奇遇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很涼, 還不到夜如水的地步。可是明顯感受到不同於以往夏日的那種乾爽,空氣裏已經有一種淡淡的溼氣。看著安靜連蟲聲都消失的空地,真的只能說 這才是真正的秋天。那種萬物皆寂靜帶點涼的景象,真的令人覺得一點也沒有勁兒。 然而天空的月娘特別的圓又大,可陪著它的星星好像彼此分手一般離的特別的遠。感情不好分手了嗎?? 一個在我頭上,一個卻在我好遠好遠的另一邊。但即使這種天氣裏,還是有人你儂我儂的散步牽手中。在我們對面遠遠的那方,希路的大便可真的是又快又直的跟水龍頭一般一下子就全拉在草仔叢裏當肥料,你真乖讓我省事不少。

然而玄疑的那對年輕男女,最終則是超越我們倆。進入一間大型修車廠內,怪哉不是守衛人員怎麼可以進入這間工廠?? 孤男寡女 月圓時刻,嘖嘖其心可議,非工作人員可以進入工廠?? 身上柯南的血液被喚醒囉,不過很抱歉我們走到路口就分手囉,這可比我看過的「車震疑雲」更令人好奇不已。希路的腳步今夜可真的又急又快完全不等人自已走自已的.你厲害,沒人在前面你衝的特快的。糟糕這夜真的很涼唷我的鼻仔開始鼻塞囉,呼果然早晚不可小看天氣的變化。

今夜真的很熱鬧,旁邊兩輛那種改很大的改裝車。其中一台打開一對年輕男女在吵架?? 但我只是小人物,開這種車的後面可以一拿就是一對刀子還是槍什麼的,我雖然妄活三十四但時限未到吧還不要這麼早離開人世。 嘖嘖果然有啥事不能好好說的,何必這樣子?夜深人靜時刻還這麼搞何苦來哉,夜是熱鬧的越過吵架改裝車男女後,再往前走希路主動地鑽入人家車底被我拉出來?我猜會是醜財嗎?? 它還想繼續被我狂拉回家 直到入門前才發現原來是??

我妹早會餵的 老黃貓,它又來討吃的嗎?? 晚上算了我上去拿水和飼料餵它,看來這隻被我收服囉。 它乖乖地吃放下戒心,嘖嘖看吧 雖然我沒毛,雖然我阿肥,雖然我兄弟君面。但 mo e ga 我就是好人吶,我後來在餵它摸它的過程中才發現到一件事情。 原來它的蛋蛋也比一般人大 好大的蛋蛋這隻公貓令我想起 醜財當年未割時也是這麼大丸的。

公貓的叫春聲,不輸給母的 嘖嘖老黃兄 你你你 可別鬼叫呢。這附近多次貓的打架聲很怕我們家會黑掉。畢竟只有我們家餵流浪貓、養一隻會自已開窗進出入的笨醜財。 天空好美 那顆月娘還是掛在天空 靜靜地守護我們直到天亮。

台長: powang4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回到夏夜
此分類上一篇:2010 9 2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