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3:08:3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昨天的大修的成果是?? 嗯我國的效率真的很差,昨天勞師動眾地封路。結果今天看到的成果是?? 才鋪一半剩下的是要留下次嗎 感覺不太好好醜好醜的路面完全不會有那種想要靠近的感覺。 或許隔天這又要再上演一次大封路哦。

嗯變成當兵頭的我,頭上真的涼爽好多。但人說身上有三把火防鬼,我覺得我應該不止唷 頭上背後臉都是熱血的熱。代表我人呆但陽氣仍旺吧 正義無敵就是指我吧。 呼希路的古錐看面就知道,今天新聞貼的流浪犬真的和它相似度實在太高,老天啊原來它是流浪犬中的大眾面 可還是很可愛呢。 歸途回家中的小妹妹看到它都會「自動跳開」。但我想應該是我的關係吧<不自覺的兄弟君殺氣發散中>。

安靜的夜 總有幾台破壞現狀的車子。那種改裝車尖銳的引擎聲,呼嘯而過的集體摩托車少年群。讓本來寧靜而且美麗的夜染上一點點的不快,然而接下來讓我稍微小害怕的事件就要登場。我把它取之為「露卡運動鞋小妹妹報應記」。何解呢?? 嗯待吾說來,當我一如平常般的慢慢走著時。我突然聽到背後有腳步聲? 太玄疑了吧? 平常這條除了幾個學生妹就我了吧 幾乎所有時段都是我獨佔,可鬼月也過了現在才搞恐怖也太晚吧。

不過真的腳步越來越近嗯,我看了一下 原來是露卡運動鞋高中妹還是黑頭毛的唷,不過我是堅持只能對大賊賊亂來的1/4癡男。嚇我嗯的確,當時我被嚇了有十秒吧想怎麼聲音會越來越大.可是接下來我看到她站原地不動??是怎樣我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 啊

一隻肥拉拉在馬路邊大便,主人很懶用摩托車流浪啦。原來,女生都怕大狗狗的嗎??狗有啥好怕的 我還很技巧性地將希路目珠仁遮住以防它暴走。它這笨蛋後來只會去聞人家留下來的大便。 而這結束的流浪夜前 又見到 露長卡穿少少熟女和她的男人手拉手的和我們交錯而過。感情維持其實不用太多錢,把握能夠獨處的時間<嗯101不是唷我是說純心靈交流的>。其實就很迷人啦,可是真的很巧當我也分享著他們的喜悅時 一台從101衝過來的車就和我們打了照面,這台是堂堂正正不用隔熱紙讓你看光光的 正義之車。 女生的表情好撲克臉,八成剛才的草仔叢行不太優的樣子唷^^

頭毛沒了,但是涼爽仍在 除了身上三把火繼續燒嗯 回來再洗個冷水澡吧讓火熄一下不要這麼的熱血。

台長: powang4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厚話的下場
此分類上一篇:100塊理頭毛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