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1:21:24| 人氣6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故事集女人篇 水果自由很久沒聯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芋 情婦

 

Q︰你才25歲,怎會願意被別人包養?

A︰試問世上有哪個女生願意一輩子當別人的小老婆?當初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種下場。包養我的人,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老闆,雖然他已經48歲,但外型還算不錯,不但帶點男人的魅力,而且個性成熟穩重;我蠻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或許是小時候沒有爸爸的關係,有點戀父情結。
剛開始,我們純粹是老闆和員工的關係,後來他帶著我到處談生意,兩個人接觸越來越頻繁,逐漸互相都有好感。某晚因為談成一筆大生意,我們去唱歌慶祝,就在大家喝得醉醺醺後,終於發生關係,隔天起來他也坦白跟我說,他有家庭
他不想放棄家庭來愛我,我自己又捨不得放手,只好委曲一點來成全這段感情;何況做小的有時候也不錯,雖然喜歡的男人不能天天24小時陪在身邊,我們1星期最多見個2、3天,星期六、日他也不可能屬於我,但起碼每個月他都固定給我6萬塊生活費,還送我房子、汽車,讓我不用工作也能好好過日子。雖然得不到完整的他,但物質上我卻相當滿足。

拿包養費幫母還債

Q︰萬一他哪天不再包養你怎麼辦?

A︰說實在,當初我們會在一起的確是因為互相有感情,但到了後來他不願意為我跟他老婆離婚,也讓我看清楚這段關係。說句難聽點,他只是花錢來買我青春的肉體,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偶爾他會帶我去跟他的朋友或廠商應酬,每當別人見他身邊有位年輕女生陪伴,露出羨慕目光時,他臉上總表現出洋洋得意的神情。
有時候我也在想,假如我越來越老、身材、臉蛋都走樣的話,他還會繼續花錢來包養我嗎?所以後來我也慢慢調整心態,對他雖然還是有感情,但也不能讓自己在這段感情路上,白白賠上自己的青春。我應該趁還年輕、外型還能滿足他的時候多賺點錢,把他送我的房子、車子、金錢都好好留住,萬一日後我滿足不了他的虛榮心時,起碼不用擔心沒錢生活、沒房子住。比起只會傻傻愛他,最後卻被一腳踢開,落得人財兩失,我這樣比較實際。

Q︰未來打算有自己的婚姻嗎?

A︰大學畢業前,我常幻想未來有位很疼愛自己的丈夫,為他生幾個小孩,一起組織個溫馨的小家庭,但自從當別人的二奶後,婚姻對我來說已經是場奢侈的夢。
其實,曾經有位男生追我,我們年齡相差2歲,他是家小公司的職員,雖然家裡環境普通,收入也不多,但對我非常好,感覺得出來很喜歡我。可是我沒有接受他,選擇跟我老闆在一起,因為當時我家境不怎麼好,媽媽還欠銀行不少錢,而老闆每個月給的生活費,不但夠我開銷,還可以拿給媽媽還債。套句現在大陸女生很流行的用語︰情願在寶馬上哭泣,也不願意在腳踏車上裝快樂。現實的壓力讓我情願做富足的情婦,也不願接受貧窮的真愛。放棄愛情選擇麵包,是我自己選的,現在後悔也沒用。

 

 

 

情願在寶馬上哭泣,也不願意在腳踏車上裝快樂。現實的壓力讓我情願做富足的情婦,也不願接受貧窮的真愛。放棄愛情選擇麵包

看吧這就是現實人生,所以咩 等我老了 破爛爛再找情願在哦多拜上真黑皮,也不要在寶馬上哭泣的母a  因為金錢地位不是我們倆的問題囉   然而這篇反應了一定的現實生人。   她有罪嗎??  我覺得沒有  因為她認真的扮演她的角色  雖然不知那天這日子錢結束  但嗯把錢存起來算她有點腦袋   現實的生活越來越苦    讓人失去逐夢的勇氣   這種故事我相信很多  嘖嘖但我看台灣越來越差的情形下   有人會說來吧我們一塊努力將來會有好日子  沒人敢吧  以受薪階級和中產階級不斷消失往下中可以看的出來

 

 

  〈家庭診療室〉男友網交美眉 同居5年一場空

Q:離婚後兩年與A君相戀而同居,至今5年,我們前次婚姻均無小孩,互相支持照顧。他從未提結婚,我也不是那麼想進入婚姻,因此對現況很滿意。

半年前他剛過40大壽,性情大變,他開始對我說他需要個人空間,只想獨處。雖然他口口聲聲愛我,卻很少碰我。而且他在網路上交了幾個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年輕美眉,一天到晚以手機簡訊來回。我傳簡訊示愛,他還罵我無聊,而且不再帶我去他公司的聚餐及郊遊。請問他是否更年期已到?我該怎麼辦?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你倆在最需要關懷及照顧的時刻遇見,發展了男女情誼,心情平復,生活安定之後,兩人的相處已成慣性。妳安於現狀,A君卻逐漸覺得生活平淡,兩人都未覺察到「關係不進則退」的危機,未能致力於發展更深入的情感關係,因此A君一接收到外來的刺激,心頭一動,就展開遐想,逐漸陷入感情的花花世界了。

40歲還不到更年期,他可能是中年危機的心境,關係中的感情太平實了,他想嘗嘗漣漪波浪,想要讓自己再活過來,忘記妳才是他重溫戀情的對象,卻往外尋找,讓自己在大洋中迷失了,仍覺得樂趣無窮。他眼中無妳,心裡也不尊重妳,只想要享受同居生活的好處卻停止付出,對妳而言,太不公平了。

與不是很熟的異性互傳曖昧簡訊是熱切的期待,與有情愫的異性互傳簡訊則是戀愛中的甜蜜,A君正在享受這些感覺,而妳與他幾次大吵後再傳簡訊示愛,他已無動於衷,因為他對妳的怨氣還在。因此不要跟著他們玩傳簡訊的把戲了,他既然自顧自地恢復單身生活,妳也可以考慮自己是否要自同居生活中走出來,開始過單身生活。妳不先走,到頭來感情一樣破裂,可能會鬧得更糟。

 

 

 

果然同居的下場和婚姻無異  這案子給我們想法是  它和一般有結婚 情形差不多。當感情盡了就是如此,請問改成我們倆有婚姻狀況這處理方式又是如何??      還不如不要同居但可以交往    一旦如此大家樂的分手快樂    但自已要有認知   付出去的感情真的很難收回的。這種人再回來也沒有意思不如歸去,讓自已更辣更有自信會不會好一點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6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新聞集錦
此分類上一篇:正反二論

mi ya ko
艾..
2010-08-10 00:18:48
版主回應
兩則寓意很深的報導
2010-08-10 20:1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