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23:04:03|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裏也有古錐妹妹出沒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路會提醒我要出門,即使厝裏只剩我和王老爹而已。時候到了,安心上路~~~。 嗯看來它水喝很多,門口我們家就先拉一泡宣示主權一下再說,走三步再來一泡??年紀大沒力了嗎 ^^ 每次路過有錢人家這要小心,那守衛阿伯總是會給我眼神,嘖嘖這裏一定不可以讓它拉出來。出巷口風開始大了起來,嘖嘖這種感覺就是我要的感覺。 咦涼爽的夜不同白天的熱,總是很多人出來二位男子拉著一位小妹妹,呵呵我來研究一下古錐的妹妹。哦哦哦妹妹都是西瓜皮那是為何?? 不過肥肥的很可愛而且小腿白呼呼的,跟不上大人的腳步用小跑步的樣子十分的可愛,我個人鑑定 這妹妹大漢是水母唷。

這天熱我猜一定是去買東西的吧,今天夜裏特別熱鬧 從台北回來的車子好多輛,中興的國光的甚至它牌的 台北中壢這條線真的很熱門呢。希路今天真想問它 你老兄是吃了什麼這麼會拉 大便拉了三次好險它自已非草仔叢不拉,不然我只有一分衛生紙怎麼撿三次呢。 每次夜裏出來流浪這風吹的真的好舒服草席帶著真的地上睡一晚保證舒服的。回應前面的想法,果然當我們往回走時古錐妹妹和她爸和爸的朋友又和我們倆相會了,希路真的變的會看人。有人不會叫只會欺負落單的狗狗 不是一條好漢。

嘖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風進我們這間悶悶的屋子,目前為止除了睡前洗冷水澡外,好像沒有特別有效的辦法呢?? 不過今天很幸運看到小水母肥肥妹妹,好想捏唷...... 這症頭真的無藥醫囉 好險不是好想 推
那真的就是天理不容了

我癡 只有1/4唷 ^^

台長: powang4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  起的早
此分類上一篇:厲害的 阿伯和阿多仔母a

mi ya ko
戀童癖又出來了:P
2010-07-17 00:59:31
版主回應
因為真的古錐啊
這西瓜黑頭毛妹妹 超~~~ 欠捏的唷^^
而且很有個性的就是要自已走
雖然最後被她爸抓起來放在背上帶著走~~

嗯超古錐的 ^^
2010-07-17 05: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