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9:30:41| 人氣8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1.26《夫妻情變婆嗆媳 有錢婚姻危機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言

永康街冰館從離婚演變為股權之爭,曾經相愛扶持25年的夫妻,為何會為錢撕破臉?冰館夫妻靠賣冰身價上億,如今對簿公堂,是因老公外遇變了調?婆婆批媳婦連一顆芒果都沒削過,只想分錢?媳婦不顧情面,聲請扣押婆婆住處,全因自尊心受打擊?藝人熊海靈的前夫曾大方贈她賓士車,卻遭婆婆冷言冷語?婆婆的一句話,如何刺痛媳婦的心靈?老公搞外遇,婆婆竟說「哪個男人不偷吃」?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女人,為何男人有錢有權後,卻不要偉大的女人?書記官為新歡拋妻棄子,糟糠妻罹癌後不甘心反擊,卻發現到頭來一場空?政治人物有四個老婆,年夜飯竟獨自吃水餃?從命理如何看出,天生注定我欠你?男人有錢,最想用錢找回青春跟自信?糟糠妻如何當個聰明的女人?

 

閒閒就該看電視,它可以增進人生閱歷。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成長,不可小看。國民大會的節目中談的就是如此。男人的屁股何以為這麼癢的現象雜談    各方上流社會加上社會新聞記者的剖析不可不聽我虎爛之。

所有的人性和對談中,談到出軌的一方總是我們公的居多。其中例子多如牛毛,男人的心態好像真的是『可共苦但無法同甘』。其中的無良例子多到令人感嘆,世間的真愛好像真的不值錢。即使是片頭談到的是  冰館可它只是小小縮影。 

男人的心態永遠看不清,奮鬥一生想要的是快活運用自已的錢權享受青春和歡愉。來賓的一句戲言令人深刻。『男人的青春在口袋、女人的青春在眼袋』人生的不公平懂的人兩句就能點醒一切,男人再醜再老都要把妹原因無它。金錢另人充滿魅力,女人則敗在青春裏。來賓的男性朋友一句話令人無但也反應出來人性,我三十奮鬥到四十多戲現在有成就不好好玩一下人生若何呢??     而且他的外遇可以長達十五年每天保證九點十點回家充份扮演好爸爸丈夫角色,他是我講的壞人中的高手。

能夠巧妙的分配時間和尊重另一半,連婚姻專家談到如此都說。如果不知道是一種幸福那就接受,事實有時知道比未知更難看。這是算有情有義的匪類王,以下來說說沒情無義的真真現象唷。    共甘苦成功後痛甩另一半的例子

 

兩人小工友,一塊辛苦生活。工友男努力讀書當上書記官、和美豔女同事一塊但沒有翻船。直至當女同事又升職成女法官,而另一半仍是工友身份地位越形的差別越大。加上她後來生病後,直接痛陳其實外遇已十多年我們離婚吧。重重地打擊另一半如斯,真的是無言。執法的人只是執行者,別把它們當成神它們也是人   偷情那都會發生的。『我突然有感,如果一個人外遇十幾年都同一人的話是也算是另一種忠貞呢』

 

國小老師二人組,公老師後來去補教界多撈一錢撈成『名師』。又莫名其妙的變成證券公司的老板,身價頓時成為數十億。於是和老師分居協議擁外遇對象帶小孩走,過了十七年直到覺得離了較好上法院以『無同居事實』請求離婚。被法官得知內幕公幹一番又是人生另一種真面相。

 

一塊共同求學成長的彼此,別以為也能擁有好下場。當老公事業越形的大,而老婆只是把自已當成老媽子關心老公吃穿住,而沒有像個女人一般的談心說地聊心事。那她的角色最終就被老公身邊的『祕書』取代掉。而她永遠只是他的『媽媽』,一個永遠只是那個關心他吃穿睡的媽媽而已。

 

外遇的原因很多也很難說明 總的來說多數是男人的不對之外,還有其它的原因就是於女人把自已當成是『偉大』的人事事給另一半壓力。 以及為了家計生活逐漸忘了自已是個女人的身分,家務雜事在口在心逐漸的變成了老媽子。這不是不好但是人性就是喜新和厭舊,男人的翻船人生以為當床事不在美好,另一半的話題再也不搭時。外面的野花小草就是填補他們空缺最好的時刻。

但,也提到一點  請你們當心記住 那點和我想的該同。

身為一個人,凡事請把壞處先想好。以免屆時發生無以應對,您以為當上所謂飯來張口的少奶奶爽乎??那麼勸您最好別打這種想法,人要有自已能力和工作如果那天愛情不再。不用依靠和為了財產吵的面紅耳赤的,人和人一塊兒在的是『情義和感情』。當一切不復存在時那就回到最初,有自已能力和工作的人不用當弱勢的一方受制於人。

這點我早比她們就提出來過,不要認為結婚後掌握另一半的財產就覺得很偉大。如果人生彼此一塊的目的是以掌握對方一切為榮的話,那結婚意義何在難道妳是為了『錢』而來嗎??靠自已才是最大的王道     女性朋友真的要注意  寧當有錢老姑婆,也別當凡事受制於另一半的『有錢少奶奶』。

男性朋友真的要『認清』,人老除非你真的有運動又維持的很棒。否則請想通吧,年紀一把真的那些小妹妹叫你『哥哥』,有這麼爽嗎不過就是要你的錢罷了。當你垂垂老矣時,當你病痛加身時,你發現會幫你把屎把尿的是那個你嫌之棄的原配時,你不會難過嗎??凡事要等到那天來時,不覺得悔恨和對不住另一半嗎??

男人女人都相同,如果你真的是個玩咖。那請你玩的有品一些,能夠充份和協的處理好自已每一段感情,這種人我承認你真的厲害。我也談過真正厲害的人,不是會把妹的人。我所認知中最強的人。乃是能夠和分手後的每個人依舊是好朋友,多少人分手後是仇人而非朋友。觀察一個人從這點即可知之他到底是人才還是蠢才,感情路上似乎後者居多呢。

 

于美人 雙胞胎龍鳳牌的捏  真好  生一次男女都有  一人顧一隻讚啊^^

 

這母的昨天電視有演唷  上節目才領多少錢 把自已過往說明之

年青時和男友訂婚結果 男友在訂婚前另把她人 還退婚 令她心中陰影增生至今。不婚至此,只因男友給她傷太大,把她推倒有身叫她拿掉結果和別人生孩子。氣的她當時去痛砸男方車子可故事的重點在於~~

要離斷一分感情,需要拿捏的就像我上面所說一般。  智慧加上巧妙的身段,能夠解開感情事的人才是一個可以處理任何事態都不慌亂的人。我 們當說  『丁丁是個人材』。我猜可能丁丁把很多妹但是都能很巧妙的完美處理掉才有這種名號吧^^。

最後大家來作一個心測吧,作個黑皮 結尾

 

 <愛情隨堂考>你是貼心情人嗎?

文/佛洛阿德

回想一下平日你搭乘公車時,通常是以下哪種狀況?

A、看公車行徑,估算好位置搶當第1名。

B、跟在第1個乘客後面,搶第2、3個上車。

C、擠在人群中,被簇擁著上車。

D、先讓大家上去後,最後再上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聰明才智一級棒的你,在戀愛過程裡相當貼心,反應非常快,會主動觀測情人的需求和情緒的微妙波動,明快做出適度舉措,令情人覺得很窩心。但是太無微不至,情人什麼舉動都逃不過你的法眼,有時也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很大喔!

■選擇B的人

有小聰明的你,在職場和情場都很會察言觀色。你會不著痕跡觀察情人,了解情人話中暗示的意思,視情況靈活因應,有時會立即給予安慰,有時看在眼裡卻裝做不知道,所以情人覺得你很貼心,卻不會給他帶來壓力。

■選擇C的人

你是個踏實的人,其實很關心情人,不過你的神經反應較為遲鈍,不太會看人臉色,無法立即察覺情人的心情變異,要等到情人氣到變臉或是發脾氣,你才知道大事不妙。因為動作總是慢半拍,因此常常被情人抱怨不夠貼心。

■選擇D的人

你很懂得察言觀色,但不是個舌燦蓮花型的人,不太會講好聽的情話和讚美話語來討情人歡心,只會在一旁默默付出。如果你的嘴能甜一點,平常多說點體貼的話語,情人會更體會到你的貼心。

 

 

D

,  GOOD  WELL   SURE 

丟係這樣子的啦----------------------------------------- >我的的厚話和耍寶都了為了累積將來之事的修正嗎?? 

謝謝收聽拜拜

台長: powang4
人氣(8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通、漫畫、電視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正負2度c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不結婚

mi ya ko
A
因為怕擠不上去
2010-01-26 23:49:38
版主回應
哇是哦 我都沒在怕
我都挑最後上也沒關係捏
你一定卡早趕公車有沒跟到的經驗唷才會選中這個
這個也不錯 有巧巧母的潛質在捏~~~ 原來和人搶第一會變成巧巧唷

難怪唷我每次看到公車開來,大家都搶第一上 只想當上『巧巧人』嗎??

笨蛋都撿最後一個上嗎好險我不是最爛的第三個看來才是爛
2010-01-27 00: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