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9:26:14| 人氣1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記錄的長長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我的好伙伴 我也是他的小幫手 俺同學最近生意不太好 亂接一通,於是今天我莫名其妙成了『搬家的』沒錯 我真的成了搬家的而且是 那種 全包的 老天行不行啊 我只會幫忙和虎爛 怎麼這樣子搞我 放心他如是說 這都簡單的不會累 才怪 當我看到他的 心愛小藍貨色 進入那種 『巷弄』的我就開始知道這不是 爽爽搬 這不是爽爽搬啦。 果不其然 考驗我們的就是那種 老公寓
而且保證沒有電梯 全部『純手工』靠~~ 我已經64公斤了 很瘦了 這一天我想我會貢獻給它了吧??

老天進入這間厝 這間是垃圾堆嗎 斑駁的牆壁; 、地上一大堆的好像垃圾但我確定那種給人使用的物品,還有那種完全非人間的灶卡?? 這個家庭的髒度已經超超過我房間了 我說的很不誇張那是真的 這裏面厲害的則是可以住人呢??案主是一位老婦?? 聽說是那次俺同學去幫忙誰搬的好口碑於是找上了他?? 嘿咩『偽』大學生呢 看起來蕭年又古意的就是他~~~ 所以連這間都找上了他

嗯即使這間是人間煉獄的髒,超過人類極限的想像。我們還是接下了這個硬斗的任務開始整理和試圖為這個人間極髒 清出一片光明天。還好這間案主的兒子外加她的女婿一塊幫忙搬 老天傳統老公寓四樓到一樓的路 感覺比過全台灣最長的隧道 雪隧還久長 原因無它 這種傳統的 它的特點就是 樓梯過小窄所以嗯沒錯 超難搬。

那些小量的東西小包包的都會給他們處理,但大件的我們倆閃無可閃註該由我們兩個來搬了。其實這間看來比我門家破爛的民眾蠻熱心的,人家都說了仗義每多屠狗輩,這種土直的性格都是在我們這類人才看的出來。出力又幫我們買水給我們喝,十足的人情味就是如此 在下也被感動到了。

而且人家人家只呷意母的,他們厝裏的小一公 真的太乖了。雖然他小一就掛大大的目鏡不過超級古錐的,看到每一樓的人客就會打招呼和問候 教的好教的好雖然他老背長的好像十個癡漢集於一身的氣息。不過他八成是像媽媽吧 連看到同棟的 大好野人『開bmw還有個水母娘』的小女生和她的家人,他一樣很熱血的招呼著

真的得人痛,所謂孩子的蠢真就是他啦 而且他們家這麼破爛 還養了一隻米格魯咧 我一直玩狗 俺同學原來不愛狗狗哦 我我熱血的咧~~ 和那個小鬼開始邊搬邊玩狗的不務正業^^~~ 啊人生就該如此吧 邊搬邊玩 它的耳朵比希路大超好捏的 連它的面我也一個沒放過的捏到爽。

小鬼竟然是我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學弟咧 小一的他還在那說啊 我我我體力太差我們倆開始聊開了,原來現在小學流行的是『陶笛』直笛走入歷史了 原來現在老師不像我們那時候這麼兇 都是溫柔水水母『水是我加的』。 原來小鬼現在流行的就是 跑步 籃球一樣沒退燒啊 和小鬼一塊聊天的日子過的真快 嗯這小鬼真的太讚了 公的也不錯啊 他的老爸和他完全不像 這一定是 『逆天』成功 我如果和他一樣想不開去推母的話 小鬼應該也小一了吧

這小鬼 我覺得他將來會成為光耀他們破爛厝的要角,因為看到他一直熱血的打招呼和鄰居不認識的妹妹狂哈啦 小鬼以後馬子會用大卡車來算^^ 我1/4癡這麼算的~~~。東西總算在我們的努力上車之下 全數上貨完成~~ 時間超過 午後火辣的日頭狂曬我們身~~ 離開前幫忙 50小羊水母拉個車好了 嗯 這小鬼咧人家是和我說謝謝 他一直說不客氣不客氣 算了 小鬼有裝可愛的權利~~~咧

午後吃著她們家買來的便當,熱熱的天氣帶來的是什麼 滿街路過的卡母 一卡水過一卡卡,而且我竟然也莫名其妙的陷入了和俺同學的評論中 嗯這個皮膚不錯我還跟他點頭稱道 這個男的女友的卡很讚唷 很修長 我也會回 的確不錯眼光真好

唉1/4癡的守則就是 自已和自已內在對話 絕對不得露出一米米的想法。我敗了一定是中午的便當太好吃 讓我一時把我另外的3/4不小時的滿了出來吧。但我就是單純的看看而已 要謝天嗎?? 當我回神過來時 涼涼的風吹著我時我是這麼想像的?? 老天的恩賜哦 要好好的把握住這美好時光


該戶全員到齊當我們吃完他們準備的便當後 全戶到齊 小鬼 老背 案主阿婆 女婿和他老婆 全部到齊幫忙搬 天啊女婿真的很威 脫上半身就是那種硬的練過的 我也想脫但算了 我只有一丸肉 甘好 而且他搬的又多又兇,我還虧他說喂你搬這麼兇我以為你是我請來的呢 他只有嗤嗤的笑,所謂的 忠厚實在就是這種人吧

這種樸實的人情好濃好厚比細漢時的 OAK 還香吧,東西在多也頂不住我們排山倒海的熱情 車上的東西從高厚重 不見底,隨著 冰箱 電視 洗衣機等物的消失掉 車子空了沒了 全部都恢復了我們當初剛搬之時的空。呼下午挖光空空如也的感覺好爽 風又開始的吹過來 我好舒服啊~~

另外一天爽兩次是不道德的但一旦遇到要 欣然接受哦 莫名其妙的卡母又開始在這條大道上亂走而過,不論是女高中生啊 大賊賊唷 看起來比我細漢的上班母,還有那種趁紅燈被男友亂摸卡也沒反應的母卡 但這些看多了卻比不上今日最 『驚天一擊』


阿肥肥 大大奶母 ,沒錯 她也加入了 卡母的行列 我的老天;他比以前跟我說G杯的大哈蜜瓜還大吧 夭壽咧 我看它不如看卡母 我看她是因為那大已經打破我厝裏的哈蜜瓜了 那是一種病吧 我看她阿肥的身軀消失在日頭的那一端時我想的則是 妳好辛苦哦 當卡母比當大奶母好多了 她的大大奶唉 一定是她的大患我說的我猜的我是一定會對的吧

以下
領錢走人 俺同學看著這間破爛戶 自動滅價 作善事而且他適時的丟名片賣東西,嗯有草約了 要換東西會找他 而且他們的經濟不太好 嗯要作善事會有好報的為啥米?? 你以為我說的是卡母嗎 才怪不是好嗎 當我們回家的路上時 他上次亂丟的名片 有了回應 設計師找他報價 看看^^ 看來他真的要轉運了吧

我心情好有卡母 狗狗 和小鬼玩 他有了生意又拓展了人脈 今天是一個很幸福的天,雖然我搬到現在已經 酸痛了~~ 但它豊滿又充足的的一日 仍然是我幸福滿滿的好日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爽兩次是不道德的
此分類上一篇:人煙繁雜的夜

mi ya ko
你確定她比哈密瓜還大喔
2009-05-03 23:55:55
版主回應
應該哦 反正很大很大就對了
我都說了 那種特別大的不像話的我才會注意好嗎
如果你看的到 一定也會認同我的看法的超大
2009-05-04 23:54:58
花子
叫同學加裝吊車設備吧..
需要吊的要加錢
2009-05-04 00:14:58
版主回應
他那個是運貨的不是那種工程車
裝那個就沒辦法運家具了吧
2009-05-04 23:55:44
花子
參考專業班鋼琴的看看
2009-05-05 00:20:48
版主回應
他那個不是專門的
是偶爾幫人幫的
所以改裝那樣子會怪怪的@@
2009-05-05 18:4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