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1:14:44|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習慣 老老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MBED>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已習慣在沒有你的下雨夜裡 這樣一杯冰冷的咖啡
整理整夜的思緒 想想過去 只為了證明我對你沒有暫停

*想起你總習慣 在這樣的一個夜裡 擔心我的愛不夠徹底
 你懷疑我的心 我該如何學會讓你相信

#原來 在我的眉目之間 可以感覺多一點
 一些些的愁緒 緊緊的夾在中間

△彷彿 在你的視線後面 依稀感覺少一點
 一些些的勇氣 面對你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你的背影
習慣這樣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Repeat *,#,△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你的背影
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習慣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

八百年前的老歌,時代不明但是我記得好像是當年中視『花』系列的歌曲。那麼來推算一下至少也有十年以上了吧??人一老該說是心境和想法一熟成後對於一些歌曲上的感受會比一般人來的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經驗值』嗎??

戴佩妮好像是所謂的創作型歌手,當時的不止此曲還有許多她的歌曲都是很好聽的。不過忘了老人家的記憶力差許多了僅以此歌作簡單的感想發表,這該是一首苦瓜的分手歌吧??

一字一句的講出來被男的過肩摔甩後的無奈和心情感想,感情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玩意兒,令人又愛又恨啊那天看過班仔傑明也是如此。阿班桑的人生旅途除了控索友情、人生意義外 他的愛情也蠻玄妙的。

第一次死在賣春大賊賊手上,第一次學習被愛是在異地的人妻大賊賊上,而她此生唯一的愛卻又是在兒時就看上的她,中間的過往分離經過了很多次但是終究老天硬是把他們倆拉在了一塊,感情的態度和或許比過往中間來的重要吧。

付出的多不一定能得到好的結果,因為可變的恩素太多太多囉,這世界早已非我們兒時父母的感情觀囉。開放而且多元的社會之下人們的感情觀也改變許多,許多時興的感情觀『作小 搶人老公人妻 換妻等其它諸多感情大事件請詳參水果報』,人們對於感情的態度和想法是會隨著當代而作著不同的改變的。

不過一如這世界的廣泛的包容性來看,其實不論是好抑或是壞,不違自已心意即可。或許如同班桑的說法吧 人生能掌握的只有現下 你不能去預測未來那麼只有緊緊地抓住手中目前能擁有一切和好好的愛習它。

聽著這首歌不時的傳唱和繞圍著,嗯 感情哦 這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和課程呢,雖然寫的名字和稱它的名字都是相同的,可每個人面對和經歷的過程卻是每自有著各自的想法在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會 千江有水千江月 片頭尾
此分類上一篇:台九線上的愛主題曲--【翅膀】

mi ya ko
我也很喜歡那首歌
常會哼ㄋ
2009-02-17 00:35:41
版主回應
莫非足下的 人生經驗值也夠了嗎??
佩服佩服啊~~~
這首可是老老之歌唷
2009-02-17 18:24:00
花子
戴佩妮資歷有這麼久了喔 0.0?
2009-02-17 10:17:11
版主回應
嗯啊
這歌我記得當年是配中視花系列的唷
2009-02-17 18: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