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2:08:35| 人氣3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提燈組裝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未好中 要找事情作 才不會悶
那隻小桃樂牛 放在那閒閒 『欠人組』
雖然我不擅長這個 但還是拿出來研究一下先

不然會很閒
閒到宇宙無敵的閒唷
很難想像的是

這樣一張薄薄的長紙片兒 竟然可以變成牛牛??
人類 創意真的很厲害 而且都進化了
那天看著家長在地上蹲著幫小朋友組裝 成了小仔子們在那高興的咧
啊 這紙帶來的歡樂可真是大
這年頭什麼都大陸
大陸製造 世界第一~~
可這次這小紙片兒 可真真正正『台灣製造』

掛保證的
我很滿意的是

它的地址 製造地 公司 連設計這個古錐小玩意兒的人名也一併寫出來
意思就是 產地證明 清白 絕非那種 路邊撿來 身份不明之子
有一個母的名字 但沒照到

很厲害的 自已設計版子樣式作出來這種古錐小燈 強啊
我要開始裝了 雖然也不是很會弄

呵 注意唷
這可是 『環保再生紙製成的』
愛護地球又讓大家黑皮的唷
^^

保證桃園排來的 不是它處弄來的唷
這玩意兒 我一開始也不太懂
因為我的手也不巧
不過看了一下

有洞拆洞
號碼對號碼 超級簡單的
弄了一陣子我好像也開始懂了這一張張的紙片怎麼變成牛牛了??
最後接近完工處

這是牛尾巴和把手~~~
只要插到背上就可以搞定了...........
越是接近完工越是想看它 發光呢~~~
呵呵 這東西組起來有一種成就感在^^

因為以為很難其實還好
設計這的母的 妳真的很厲害
小牛燈 完工 桃樂牛 ^^ 參見
背後還有一個 小led燈插進去就搞定囉
發光前一景

雖然不是很好 但也算一隻牛長成了
每每只要作這種手工藝我就會想到以前講過的 陳年老事兒
國中上家政課時 縫娃娃 有一個 過百公斤的阿肥鉛球母
她幫我把我不會的部份縫的好好的~~~人真好
她有水母的實力也就是 太阿肥肥了 只要瘦下來 會成為現在公的最愛吧??

但這故事重點不是她阿肥還是大奶奶
而是她的巧手和她當時的面容差距甚遠 甚至難以想像
可是就真的是這樣子~~~
所以啊 只要我有幸作這些東西 就想到這件事情
人的心水 真的很重要~~~~~~~~~

我想現在的她應該還活的很好吧
是從 阿肥肥變成 超大阿肥肥了呢??
還是 變成了 瘦瘦大奶妹了呢???

真令人好奇一下哦
練鉛球的都要這麼胖嗎?? 她至少是當時我的一陪多吧
而且她除了手巧  聲音好像也蠻好聽的唷

so 公的把妹勿看現在而是著重於未來成長性啊
水母又不是天生水的 能在她是阿肥肥時期就鎖定的人 
他的眼光一定很精準唷
上工中
在黑暗之中  閃光而且會好多種變化燈色
十足的厲害  好強好強唷  雖然它是由一張紙組成的
不過透過這小小的燈變化下  我能想像為什麼那天有小朋友拿到這麼高興。
因為  它的好夢幻好美麗  在黑暗之中的光影下  帶給人 感動
從小朋友身上看來就知道了啦

全體員工集合中

從猴年開始拿到今年沒有 漏勾過的連勝記錄唷
一代比一代更進步 之前用電池的又爛又破又重
最新的就用 巧又小薄又亮的 led燈
說是收集也可以算是見證  時代科技的進步了吧

 

嗯還給你附上影音版的保證有趣又有特色的啦

這小燈燈有兩把刷子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3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巡巡去睏夜
此分類上一篇:山難現場報告

mi ya ko
你什麼事好強

那牛的燈光還能變換顏色喔
2009-02-08 23:45:38
版主回應
強沒有啥
我說 那小牛是由一片紙組成的好強好強哦
我才不強咧 肉卡好嗎~~

嗯厲害吧
小小的led燈 又閃又省電變化又多
你有去擠台北城的燈嗎 來尬一下啊
2009-02-08 23:56:08
花子
那你怎麼沒有把他把起來?
不是說心水 水水女嗎?
2009-02-09 04:12:32
版主回應
拜託那八百年前的事兒了
而且我們從當年就一直破爛至今了
才不會亂把咧~~

不過再也沒看到她了
可能變型成為超水大奶母 or 超肥阿肥肥母
唷??
2009-02-09 18:50:13
花子
還我們呢.. :P
2009-02-09 23:42:57
版主回應
哦用錯詞兒
我是說 我啦~~
攏是哇啦~~~

人攏哇台也~~~ ^^
2009-02-10 20: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