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1:01:20|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文字版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嫌那張不夠高深的話
那麼這張呢??怎樣
又深又遠的 人潮也全部都入鏡了吧

牛伯伯又用它的卡稱在對人了
算算時間也快轉動了~~~
所以我們趕緊的下來.................
而臨行前 下樓旁邊還有 抽籤的

分門別類的 眾色都有 還發一張可以過爐招財符
我也放在皮包中 這玩意兒我不太信呢?? 純粹一個紀念而已
王老母不愧是 人中之母
問她所求為何 無所求

求家人啊
那我能求 中樂透給俺弟娶某 把房貸清一清嗎??
這樣子 王家有後 我也可以散散一世人了^^
不知這願望老天可準否???????????????????????????
這裏不得不說的則是

我們排隊的後面一對年輕男女
母的是美聲水母 那種 清蠢系的 她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死在 美聲母 手裏吧 如果遇上了 月圓夜的話~~~
雖然現在我忘了她的聲音
但是那種感覺 仍在

是一種很 平靜而且很舒服的感覺~~
光聽就是一種享受了 而且才不是那種邪二的想法 而是淡淡的自然舒服感
聲音聲音真的是 最美的了 排在卡前 無異議
狗官駕到

桃園市長 帶著 縣議長 出來 展
講些場面話 五四三的 可恨誤了我們時間~~
牛轉卡稱明明是八點 結果拖到好久 機車咧

大家很給面子的的 該拍手時沒拍手 該謝謝問好也沒有
桃園縣民們此時大家都如同我一般的緊密的結合在一塊兒了
狗官...........
是你讓多人少在那等的啊

『我們在後面而在牛的旁邊擠了好多 想要拍攝的人』
以及好多小仔子頭一直拉的老高看上面的牛牛要等它轉屁屁呢
結果為了這齒的在那等

機車
不過就是想和搶 縣長之位咩

北桃園候選人 縣議長 曾忠議『龜山鄉』
南桃園候選人 立委 吳志癢『中壢』

一個是地方大派 一個老背是國民黨大老主席
兩人要想代表國民黨的縣長之爭 我看很好看了
怎樣看也是我們吧?? 吳志癮的老背比較大條的啦~~~
但兩個人我都不愛 這些死政治人 唷 拖到我們小民爽的時間去下地獄吧

一想到那天 在場民眾們不給面子的一景 呵
我的心底又莫名的爽了起來

暗爽在心內就是這樣子的嗎^^
要致詞別廢話 最短的致詞 獲得的掌聲最大最高 這是 群眾心理學啊
轉啊牛兒
它比七彩霓虹燈還強唷
又會叫又會轉加上放『金光』 小朋友會場的人們都全部看著它在大秀特秀的
我也拍下來了 請詳參那一篇^^

今年的主燈的多了叫聲去年是土地公 也沒人聽過土地公怎樣『叫』的吧^^
要叫這真的還有一點難度在唷呵呵
它那天叫的特大聲 會轉360度 加上燈光表演
而且最後它的卡稱竟然對著我^^

這是說我會怎樣子嗎??十分好奇的呢 被牛卡稱對到是主啥??
總算來點溼背秀的了
當牛轉卡稱轉完後 旁邊突然開始放煙火 秀了
超讚的 好感動 第一次這麼近看著煙火秀

大人小朋友都看的好開心唷
我也被感動到了 同樣的話我講二遍都可以
此時不吻妹 更待何時

看著這大場面 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在
很棒很棒的 我私下偷看了一下 嗯 沒人偷親呢
看來台灣不若外國 西方的此時眼見這種 場景 機不可失
早就給它『who咧去』囉 ^^ 是吧是吧是吧 ^^

這是我看過最近最感動的一次煙火秀了
連王老母也說哦哦好讚好讚
其中感人對話也請參詳 影音版自行 欣賞
欣賞完這場秀 後
中間還有 歌手 跳舞 唱客家歌的點點請參閱 影音版的

逛完全場時刻
和王老母去逛旁邊的美食攤
嗯眾多的美食 各地名產全員到齊
而且『貴』啊 八成攤位收費也很費

所有的東西自動比外面貴上2成到3成左右 哇你咧
唉還是買了吃了 畢竟真的好累好餓
出來走跳 身軀要養好吃好才是王道是吧~~~

小朋友玩的那種玩具全部都有了
好大好寬唷 用打氣作成的遊樂場 到了晚上
一樣很多人小仔子在那跑來跑去的 工作人員用心的引導他上去和下來

太厲害了吧 這好像是今年新加上去的
人氣人氣又集中了囉
不論是大人的節目 老人的興趣 仔子也顧到了
一年辦的比一年好 這種地方小仔子一丟就耗光他們體力
也就不會亂走亂跑了吧

夾娃娃機一角 其實想拍的是旁邊的但老板娘在那
拍謝 又害羞低調的拍下來了這張

那人妻媽媽還蠻水的
會場中還出現 哈比級水卡母媽媽
驚死人的則是 明明小姐樣 但旁邊跟了三仙仔子
厲害 怎麼生的啊

這麼哈比 又水水卡完全看不出來生過蛋蛋
她厲害 不止是她的卡 而是她為國增產的心意可取

我覺得二個小孩不夠 因為一公一母是獨生子和獨生女
至少備配是 四仙作標準才夠
但現在肯生一蛋就要笑了 生四個 怎麼養啊~~

生四個才是王道唷~~~
謝謝這位生了三仙的媽媽 生育率有提升她也有功勞的啦
嗯~~

又是遊樂玩具
小朋友的最愛 父母的好伴
被小鬼煩死 不如丟在這機器上請它們幫忙帶動更好更棒的啦

瞧這下子 父母們不就在旁邊聊天開講兼泡茶了嗎^^
酷哦~ 燈會有想到對付仔子的方法要謝謝有用心到
去年是沒這些的
兄弟君
左一左二是細漢
右三右四是女人和大哥

講過了 我排在他們的前面買到熱狗
兄弟也會排隊的唷~~~


嗯這攤熱狗好吃但好貴
40兩銀 唉攤位貴啊 不撈些難以回本唷
我想一定賺了吧 人潮這麼多又亂 不回本 我王字倒過來寫啦
此時仍有許多 卡妹亂露卡 走過去中~~~

嗯心情持繼很好中
手裏拿著提燈的配件 加上滿手的東西^^
如果你們有去的話

記得去交娟一間 愛心攤位
賣蛋糕的 我買的是愛心咖啡長條蛋糕 100 兩銀
服務俺的母的好像是 聾人士?/
她的發音『怪怪的』
我推斷她用 讀脣語來回應我們的唷
這條路 開很久但我第一次走
莫名其妙的亂走文中路一直走下去 經過內壢 在從工業區出去回到中壢
超快的 這條路上 人煙稀少 紅燈也少 好快比走省道回中壢還快

嗯繳稅有派上用場的感覺真好
回到家 手上買的東西還是『燒a』你看看 你看看這有多麼的辣手而且快速啊
沒事多出去外面走走繞繞 定有心得

嗯我是說我啦 虎爛伯兩篇看多多多會厚話的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外風光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中南部漂浪之行<文字版>
此分類上一篇:燈會文字版 之一

mi ya ko
妳又知道那真是是媽媽
我帶小朋友出去時也會被問是不是我ㄉ小孩ㄚ
2009-02-07 00:20:43
版主回應
嗯『很像』啦
從她和小朋友的互動身上看來~~
我會給她 『媽媽』的稱號唷

是哦 只要帶顆蛋出去就可以獲得『爸爸、『媽媽』的稱號嗎 哈哈
2009-02-07 09:19:15
花子
我和樓上一樣,搞不好人家是阿姨阿.. :P
我們家弟弟生出來時,隔壁的還以為我姊怎麼這麼快就偷生了ㄝ ~~&quot

嫌兩各不夠?
那再領養兩各回來不就好了..!
2009-02-07 07:43:10
版主回應
哈哈是哦~~
甘也

我還是覺得那個 短腿水卡 哈比母
是媽媽呢???
感覺感覺啊
三仙仔子繞著她就有 媽媽的『kwi 靠』在唷

呵笑話的啊
仔子多感覺好
不過現在誰能啊
有一顆蛋要謝天了~~~吧

但人多真的熱鬧些
2009-02-07 09:2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