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9:53:55|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周電玩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CON

XBOX360

即將發售

現在的世界是網路的時代,廠商們皆注意到這其中的商機。即使是所謂的遊樂器三家廠商也強調網路的這估部份,其中推薦最賣的有的莫不如是微軟的XBOX360了,除了日前強化了 XBOX LIVE 的介面,把其改為更親切更卡通化特色化外,即將推出來的就是這個強調真實和多人線上世界的 I CON

其是一個虛擬的真實世界?? 意思是??
在這個地方 集合了 台灣、新加坡、韓國、香港 等地的線上玩家,在把各國真真正正的特色建築給作了出來 而裏面的玩家又可以透過線上互通遊戲互動,不論是『語音』、『打字』都可以通用 交朋友也要國際化啊 裏面大家可以作的事情就跟現實差不多

不論是 打球 唱歌等遊戲一應俱全 我猜將來也會支援微軟的『視訊』功能的,玩GAME玩到可以去交外國朋友這是一個有趣新鮮的切入點,在下猜應該又會吸引不住玩家的注意了吧~~~~
很可怕沒事兒亂露卡 會害人沒辦法把精神集中在節目上^^ 「我說是我啦其它人才不會如此吧』


這就是人家說的福利嗎??~~
嗯 囝仔控 卡控?? 難以選擇啊 當那一控才是正確的呢 ^^
兩難真的很兩難啊

鳴人 ???? 忘了名字

透過WII的體感操控 再度的把 這部萬年不敗的作品推到最高潮
不論是 鳴人的大玉螺旋丸 還是霧丸的影子操控術等 大家知道的絕招
這次全部全部再透過 活潑有趣的 WII控制 回來了~~~

想必一定應該 又要造成大賣了吧.................
畫面太精良了而且太卡通化相似度超級高的 迷人的咧
火影迷們一定列為 必敗品吧
現在的線上遊戲廣告打真大

誅仙之前請的是 候佩岑 可惜的是傳出雙方代言不愉快 配合度不夠

廠商巧巧學乖了
請大明星又怎樣
抓住卡控就贏了~~~

找到不知名露卡母加上帥哥的 低成本廣告
素人水水效果好 加上『連播它三千三百遍』
這卡我拍了十一遍才拍到的但還是很爛

你就知它廣告打的多可怕 好像電台他們家開的一樣咧^^
不過我還是不會玩的 線上遊戲可能比厚話更浪費時間
我再入江湖的話 大概這間真的打烊了吧

我要忙著打寶和幫人加血呢^^
嗯卡水人不知 迷信大明星必敗
不如投資有潛力的素人一樣很讚 至少配合度十足
我猜許多人會問 到底那母的是誰吧
當然公的也很帥啦~~~~~
喧嘩番長 三

該系列前二作都造成大成功
以極高的自由度和有趣的設定 成功的開啟一條路
此次的三代是否也是一樣能再創新高呢^^ 且聽我一虎吧

此次介面相同
但是加入更多人性了
你可以選擇當一位有義氣的大哥 還是被人看不起的卑鄙男??
出來走跳 要訓練的是 自已的眼神

該作有趣的『青人系統』一樣保留了下來
要幹架前要先青人 當你的義氣夠大 大家會輸給你的眼神攻擊
不過當互不相放時 就可以準備開幹了
打架又會隨著 經驗值習得新的技巧唷^^
另外 如果你 打架時 帶武器又搞偷襲 就會被人看輕

路人阿貓阿狗都會看你不起
成為一個偉大的帶頭大哥可不是這麼容易的^^
高自由度的選擇 你可以成為

義氣第一大哥

比藤木更卑鄙的爛卡呢??
全部全部都由你來決定~~~^^

大哥的人生掌握你手裏
是大尾還是大爛卡 你的決定當掌握他的一切
決定別人的人生可真有意思吧^^


忘了說明則是
此代還可以把妹啊 嘿嘿 應該許多人又多了動力了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 電玩的新鮮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後,絕對無良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節奏拳擊 用 Wii 享瘦

mi ya ko
是因為侯佩岑沒露卡才不爽ㄉ嗎
2008-12-14 23:42:29
版主回應

啊哉~~
反正換掉她又沒差
有卡就很厲害了^^
2008-12-15 19:3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