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0:38:42|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DreamWorks SKG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內容就是 一群所謂的大明星,一塊去拍攝一部戰爭片。被意外帶入了『真實境中」卻以為仍是拍戲的故事,片中開頭和片中充滿了許多的『美式幽默』,記著我說的是『美式幽默』,所以很拍謝如果很多人會衝著預告片的笑點進去就會落得和『特勤沙龍」一個樣的下場。
 
在下從頭到尾都看光光了只是給我的感動和感想著實的少,我看找了相關的影評來佐證我的想法
 
看電影成精當如此,能夠充份的指出片中所有引用和嘲諷的電影笑點 。其實各國對於笑話的感受度本不相同,對於我們台灣來說這些片中的點子真的很難引起我們的共鳴。一如把海角七號丟給奧斯卡的大頭們來欣賞,他們也難理解何以我們會笑成一片是相同的理由的。那就是民族性的不同..........................   非是他們演的不夠入味好笑,不然也不會賣翻美國本土囉
 
但電影是一個很直覺式的感受, 即使本片也是由樓下的大廠『夢工廠』所推出來的。但不代表這一定是能夠迎合觀眾們口味的好片,即使在米國它真的大成功甚至票房長紅。不過來台灣 我猜很多人一定會同我一般,期待進去  幹聲出來     因為真的落差極大,不是它的錯實在是文化和看的電影方式感受不同,很難對其有很大的感動在。
 
但米國好像很吃這種   嘲諷文化唷,這也是所謂的幽默吧所以才會引人注意的,信我者不會得永生,但這部真的別看   不然幹譙出來別說    在下沒通知唷

台長: powang4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欣賞 恐怖社區 DISTURBIA

mi ya ko
典型的好萊塢電影
看看片子就好
2008-11-09 22:51:47
版主回應
爛爛爛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2008-11-10 00: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