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1:09:27|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油水果的生活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老梗>最瞎的 分手理由
文/夏霏

凡是談戀愛的人難免會遭遇失戀。分手的理由百百款,聽的當下只會難過地搥心肝,但仔細回想起來卻瞎到不行!到底這些分手理由背後暗藏什麼樣的玄機,且讓作者一一揭開背後的殘酷真相!



<理由1>

我最近很忙

破梗真相:

想知道這句無敵瞎分手理由第一名的真相嗎?回想看看你們熱戀的時候,再怎麼忙都一定會抽空說幾句話、見個面、吃個飯對吧?但現在竟然會「忙到要分手」,代表你沒有他正在忙的事重要!這種會用「忙」來當分手藉口的人,擺明了不想「忙著和你培養感情」。勸你趕快閃人免得戀棧更傷心!


<理由2>

我實在忘不了他/她

破梗真相:

恭喜你,居然可以碰到偶像劇般的情節!他/她總算在要和你提分手時治癒他的失憶症了!趕快放他走吧!讓他回到舊情人的懷抱裡,演完灑狗血的爛結局吧!很抱歉,你只是他空窗期的臨時演員而已!


<理由3>

我們個性不合

破梗真相:

聽到類似這樣的話,趕快併攏你的食指和中指,朝他眉心點去,然後大喊:「惡靈退散!」這傢伙在和你激情熱戀的時候,可以整天膩在一起,可以山盟海誓說個不停,現在竟然講出這種「鬼附身」的話!勸你趕快幫他預約收驚,然後速速離開這種習慣吃霸王餐的爛人!


<理由4>

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破梗真相:

當他說出這種話,請你趕快帶他去看醫生,確定他是不是得到絕症、不舉、五十肩、中風、性冷感?如果不是,那他就是得了「感情陽痿症」。他都不想為這段關係努力了,你再繼續堅持也只是白費工!


<理由5>

我發現了比你更適合我的人

破梗真相:

這句話的翻譯就是:「我變心了。」如果他後來沒跟這個人結婚,那他分手的理由一定也是這句沒創意的話。快放他走,讓他去找適合他的腦殘寶寶吧!


<理由6>

我家人無法接受你

破梗真相:

不是他家人不能接受你,是他自己懶得幫你扭轉家人對你的不滿和印象。千萬不要相信「真愛無敵」這種鬼話。如果在婚前他就用這句來當分手藉口,難保他婚後連夾心餅乾都懶得做,直接讓你當他家人嫌棄的餅乾屑!


不愛就直接說出來 才有氣魄

我破了這麼多分手的爛梗,其實還是有唯一一個可以接受的分手理由,那就是:「我不愛你了」,只有這句話稱得上誠實勇敢有氣魄。雖然講這句話的人多半後來會後悔提分手,而跑回來求復合,不過敢說出這句話,就該有心理準備讓被甩的那方呼巴掌插小人,還是稱得上是勇者一枚啦。

==================================================================

嗯啊 欲學把妹 必學分手
我覺得 無痛苦分手高手 比把妹高手厲害多了
這樣子 分手把傷害降到最低的人 代表他處事的能力態度很強大
不會被人 打還是潑汽油的

和平分手 真王道者也
有人該寫一本?? how to 帥氣甩妹分手法的書之類的哦
會大賣

不然學海角吧
我再也不思念你了 沒有思念就沒有愛情
沒有牽絆的心 我們剩下的只有空空如也而已
所以 分了吧

這樣子會使母的過肩摔嗎
不會吧 沒說什麼???還是會被 潑酼酸^^
<偷心寶典>沒名份又不放手 惡男鐵定有鬼
文/東方不敗

我和A男彼此喜歡對方,有過短暫交往,和平分手後還是維持半年的「男女朋友」關係,也就是說,我當了半年沒名沒份的女朋友。最近,A男當兵了,我問他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他說他很難抉擇。他說他很喜歡我,捨不得我,放不開我;也說如果真的和我交往,會很想很想我,看不到我、碰不到我,他會很沒有安全感。

我很喜歡他,但我不想沒名沒份的繼續下去,他不想正面回覆我的答案,難道要我這樣一直等嗎?我想當他女朋友,但是他卻不給我名份,我該怎麼辦?(妹)


應該先知道他很難抉擇的原因,是不是他在認識妳之前已經有女朋友了,妳是他劈腿的對象,他因無法對女友交代,就選擇和妳分手,卻因貪戀,還和妳維持男女朋友關係。若是這樣,妳得問問自己,要不要橫刀奪愛,或是拒絕成為劈腿對象,放掉這個想占便宜的人。

他說很喜歡妳,碰不到妳會沒有安全感,對妳既有這麼殷切的渴望,卻不願妳成為女朋友,就算沒有女朋友在先,也很不單純,很沒有擔當,不是正常的反應,所以妳還是去了解他無法回答的原因吧。你也可以試著一段時間不和他來往,若他不來找妳,表示他對妳說的話只是花言巧語而已,和沒有責任感、隨便亂說話的男生交往,妳的未來是沒有保障的。(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連醜財聽了都 倒彈咧^^
糟糕這男的這樣子不好吧

購物頻道的 鑑賞期 十天呢
那有人用這麼久 還不知道要不要這貨啊???
〈家庭診療室〉打鼾太大聲 被要求分房睡
Q︰近年來工作忙碌體重增加,打鼾越來越厲害,時間長且聲音大,太太經常抱怨被我吵得整夜沒睡,上星期她堅持要我去客房睡。我睡了幾天,好不習慣。結婚16年來都是同床同眠,一個人睡一張大床,呼呼大睡的前後時間覺得有點寂寞。

我與太太商量,要求採取折衷辦法,即先睡原床,等我睡著打呼後,她把我搖醒,我再去客房睡。她堅決不肯,我由難過漸轉為生氣,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長時間被吵得不能入睡或睡不安穩,的確會因精神萎靡痛苦而抱怨生氣,不過夫妻同眠那麼久了,已習慣夜晚相伴。現在中年丈夫打鼾,起初必定很不習慣,但逐漸就會習慣的,只要妻子接納丈夫的打鼾,沒有打從心底排斥。但是妻子卻懲罰你,將你趕出臥房獨眠,其實長期下來對感情關係是會有損傷的,尤其在你要求妥協被她拒絕之後。

妻子之如此堅持與你分房睡,可能不光是為了打鼾一事,打鼾只是導火線,若有心要處理打鼾來維持睡眠安寧,你的折衷之道可行,或者給醫生評估要如何矯正或要不要開刀,或者認真降壓力減體重。也有人去大藥房買一種嘴內套,晚上睡覺時戴上,打呼之聲可以消失。婚姻中一人打鼾兩人受苦,夫妻當然要同心來解決這個困難。

如今妻子的反其道而行,可以看出你倆正面臨缺乏身心親密及情緒緊密的情況,是她對你有所不滿,怨恨日增嗎?是否你平日工作太忙對她疏忽了,還是不聽其勸告懶得運動,體重增加?亦或是她有別種心情寄託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她將你推出房門外,得要你自己去發掘。除了細心察顏觀色,經常噓寒問暖外,邀約妻子一起去做婚姻諮商也是良好方法之一。

=================================================================

好慘哦 我以為 人妻該帶老公去治療的??
現在醫院都有治這種的 這樣子嫌棄好那個
不過打呼真的很辛苦咧

另一半很難睡的?????
真的要當心呢
賭爛就是從生活中的小事累積起來的
早點處理掉吧
<愛情隨堂考>誰抓得住你?
文/佛洛阿德

搭配得宜的飾品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還能秀出穿戴者的品味。你平日使用頻率最高,或購買最多的是那種飾品呢?

A、戒指

B、別針

C、耳環

D、項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也許談過好幾次戀愛,但是像你這樣的戀愛老手,還是總覺得遇不到對的人,要是戀愛對象不解風情,怨婦怨男的感受就會油然而生,想爬牆的春心蠢蠢欲動,所以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必須是熱情如火的戀愛動物,能帶著你上天下海,建築愛情烏托邦,讓兩人在裡面享受愛情的終極浪漫。


■選擇B的人

對追尋平等的你來說,最適合的真命天子(天女)要有寬大的胸懷,沒有性別階級的觀念,平常心來面對你的大膽言辭,兩人能站著同一個天秤上,大小事都能相互交換意見,享受對等戀愛的感覺。你之前要是老找些大男(女)人戀愛,可就找錯人囉,會愛得很難過。


■選擇C的人

你是超級自由派,最速配的真命天子(天女)是要能信任你的人,也贊同兩人是獨立個體的信念,給予完全的自由,如果和醋桶或FBI型的對象談戀愛,那可就天翻地覆了,吵吵鬧鬧的戲碼可以天天上演。建議你戀愛前先了解對方的心性為何,免得一頭栽入火坑內。


■選擇D的人

你的真命天子(天女),是走傳統路線的超男人味或女人味的對象。女生的速配對象要有肩膀,有男子氣概,就算是有點大男人也無所謂,能無條件保護女生更是上上等;男生的速配對象,則是溫柔美女,能以你為天最優,你和女性主義者合不來,就算愛上也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容易就含淚說拜拜囉!



================================================================

b

嗯 兩個人能一起虎爛是王道者也
最好也是巧巧母 因為能一塊兒渡過生活中很多問題
共同面對 那才是真感情呢

別針啊 真是一個好東西
雖然我只有幼稚園別過還被刺到肉^^
但這裏 它真的是 人類的好朋友呢
大一迎新舞會時,宏爺硬是過來湊熱鬧。我們從國高中一路同校,他似乎是天生的風流浪子,身邊女孩一個換過一個。今晚也真夠厲害的,過不了幾分鐘,靠著驚人的舞技帶走了系上的學姊。這回他很夠義氣,把隔壁班的辣妹芊芊留給我……。


身材誘人叫聲豪放
芊芊的火辣身材,讓她在舞會中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但因為我還蠻壯碩的原因,沒什麼人敢靠近她。或許是跟宏爺認識久了,學到他一點把妹皮毛,把握機會逗得芊芊笑聲不斷。總之,從那天晚上之後,芊芊就成了我的女朋友。

升上大二之後,芊芊可說是與我同居了,兩星期回家一次,其他時間都窩在我租的小套房裡。那段時間可真是天堂般的生活,每天晚上我都是將頭埋在她豐滿的胸部裡睡著,箇中銷魂滋味,我想嘗過的人都懂那種感覺。而她在床上的表現真的能以蕩婦來形容,不僅身材誘人、性慾旺盛,在床上豪放的叫床聲,
我都得用毛巾讓她咬著才能避免隔壁樓的住戶來抗議。

在大四那年發生的事,卻讓我不得不狠下心來與她分手。她居然與宏爺上床了。芊芊的同學曾經暗示過我,我卻堅信她不可能背叛我。

當住在樓下的學弟告訴我,他目睹這姦情時,我想狠狠揍宏爺一頓。但聽到宏爺厚顏無恥地說:「你真的要為了一個女人毀了我們10多年的交情?」我怒極反笑。「滾!以後我看到你一次就揍你一次!」

分手兩個月之後,芊芊哭著回來敲我的房門,說她一時昏了頭犯下大錯,她是愛我的。那個晚上,她嬌癡的程度更勝過往,我們嘗試了許多高難度的體位。我得承認我心中實在存有報復的念頭,我並沒有像過去溫柔地對待她,而是用力地啃咬、吸吮,在芊芊身上留下許多印記。我從來沒想過除了陰道,女性身上真的還有許多能讓男人欲仙欲死的部位。我不曉得自己是否打從內心原諒她,但搖擺不定的天秤座性格,畢竟無法真的狠下心對待曾經認真交往的女孩。


退伍之前二度背叛
在我入伍新訓期間,芊芊每次懇親會都會來陪我,讓對軍旅生涯尚未適應的我心中著實感動。我認真地考慮過,在退伍之後馬上迎娶她。但天不從人願,這個想法終究沒有實現。當聽到在電話那頭,她哭著說她沒辦法再繼續等我的時候,我的心都冷了。我敞開懷抱接納她,她卻給我這樣的回報。

在朋友的多方打聽之下,我知道了真相。原來芊芊耐不住寂寞又再度背叛我!我再度笑了出來,曾經在書上看過戀愛三部曲:「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當時只是輕聲地笑了一聲,沒將它放在心上,10多年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戲語,想不到卻一語成讖。

====================================================================

不太想講難聽話
爛人介紹的就是爛貨`~
不過自已也爛 哈人家 身材火辣辣就上了怪誰
自已不探聽一下 同學是玩咖 能介紹什麼好料的
而且 一次不忠 千言無用

大家和平分手就算了 別再來發展啥米 超友誼關係了
我也想說 拜託這種母的 你敢上
衛生衛生問題 要放浪形駭 前 先想一下吧`~~~
套子要戴才是王道

同情和寬大心 是給 懂得珍惜人用的
給錯的人永遠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而已


深情好男友 不斷找炮友 2008年09月10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我帶著暈眩不堪的腦袋驚醒,放眼所及是一片漆黑,依晰看見身旁的女性正熟睡著,這才想起我在汽車旅館。身旁的她赤裸著身軀,散發出微微的香水味,我們的呼吸中都混雜著濃烈的酒味,我伸手摸了摸她熟睡的臉頰,順勢滑過鎖骨、乳房,一直到纖細的小腿部位,說來也諷刺,在這撫摸的當下,我找不到一絲罪惡感,反而發現了內心深處最自在的安慰。


黃湯下肚釋放慾望

我跟她同在一家麵店工作,和她算熟又不熟。有一天,她無預警打電話給我,哭訴和同居的男友鬧了分手,在無家可歸的情況之下想來借住我家,但我考慮到女朋友,當下並沒有答應。兩天後,與女朋友沒有約會的日子,我找她喝酒,正想尋求慰藉的她爽快的答應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句話形容得很好。當晚幾杯黃湯下肚之後,我便與她發生了關係,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酒精的催化,其中的高潮是與女友在一起時所無法比擬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炮友」吧!但又何妨?這是妳情我願的身體接觸,雖然這行為與我平日好男友的形象有如天壤之別,但我確信,我內心深處被壓抑許久的慾望終於獲得了滿足。

其實後來,她因某些原因辭掉了工作,同時我們也斷了聯絡。不過我想我必須好好謝謝她,她讓我了解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我,也許幾天後,我又會與另一個不熟識的女性上床,甚至不只一個,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繼續維持住在我女友心中深情的「好男友」形象,同時在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女人之間尋求高潮,解放我內心最深最深的壓抑。


==================================================================
這男的如果和女朋友「立刻」和平分手
當他的 玩咖沒意見
但裝好人又四處玩 再加上不載套最後 女友一塊得病
那他是 罪該萬死唷

可怕 海角七號 現實版嗎

酒別亂喝 會出問題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自由+水果

mi
如果要分手時
若是你真的惠有勇氣直接跟女朋友說"我不愛妳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2008-09-11 14:09:37
版主回應
嗯老實說應該沒吧
會一直死拖下去@@
我當壞人很難~~

以前說感情一人一半
現在想想算了還是我意愛母的多一些好了
這樣子分了 她才不會想我~~~^^
不然 感情債很難處理的
2008-09-11 20:4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