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00:03|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大爆發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個流浪夜,月是那種半月形美美的掛在天邊。週圍在點綴一些雲就完美的了,那種看的到看不到的半神祕感迷人的咧。風開始涼涼的吹了起來不是悶熱也不是那種無風,心情就好了一半了。走吧 我們倆透過繩子走向我們平常的路線吧 沒有特別多的際遇和感覺 除了路上遇到的一隻狗~~

那是工廠養的,以前有三隻超兇的。我當年的『阿砲伴手禮』就是為它們而作的,甚至以前看到有人去扁那三隻狗因為亂叫。現在好像被關住兩隻剩一隻沒用的賴皮狗,鬼叫第一但希路可帥的咧 它也是鬼叫王一位 直直的衝過去想要過肩摔它 那狗夾尾巴落跑了 應該是希路氣勢的贏了吧??

而這麼吵讓附近的一些住戶看了我一下,又紅了 討厭唉 低調的把它拉走了。回到主題遠遠的,就看到101的閃亮亮摃棒了。而希路就是呷意這裏的小草仔叢常常如果它在這『停』久一點我就要被迫開始生態觀察101了。 標題反應了等下所見所聞唷


首先怪怪的是 賓士貴貴不用黑的要死隔熱紙二人組參見,這一對情侶可怪的咧,我在旁邊草仔堆拉希路後面的燈好閃我以為是要停車停這的,於是我拉了希路出來看一下,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一對進101的男女。連血輪眼也不用開啟了我大方看著他們倆,母的長的很平凡而且面臭臭??

她也看我,嗯我是嫩江唷^^ 多多指教啊 本以為他們是要停這的我拉來出方便這塊給他們停就在我互看他們倆至少五秒了吧『竟然』一個轉彎開進去101的車道了啊 不會吧不是要停車的嗎那是怎樣 幹麻給我看?? 不解哦~~

這還不奇怪話畢沒多久,前面又一台車來了這台改裝車黑的要死。裏面死人也看不到的那種黑,甩尾哦?? 又在展了 直接接著入車道去排隊 嗯反正沒人要這塊停車位,那我就繼續讓它在草仔叢裏玩吧。 而才說話沒久 裏面又一台車子出來了~~

來不及開啟,嗯被逃脫了 無法看法裏面『內容物』。但影子來說是一公一母,而且都坐前面,非那天疑似坐後坐這該也是堂堂正正的男女關係吧。我猜的,想想我停在這的時間太久了 我會不會被認為是來抓的徵信社偽裝的啊哈哈月娘一樣亮著不過希路真的卡稱太大了吧??

不成我要拉走了,嗯厲害 才剛說完我們要拉走時 『閃車閃車』沒錯又一對完事的男女出來了,而後面『再度』閃入一台排隊的車子。我不禁在回家的路上想著?? 今天的日子是啥 農民曆上寫著 適宜夜間活動 限定101 嗎??好扯哦這麼晚了 竟然進進出出的這麼頻繁??

隱身於菜園仔旁的101,千千萬萬不可小看它的魅力所在。也許此刻此時,又有無數的男女進進出出呢?? 怪了十一點多進去是有打折嗎  這麼晚了進去是正常男女多還是不正常的多呢?? 下一次我又會看到多少101的真面目呢??嗯
五步之內看清楚男女的面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拉拉雜雜摻豆陣
此分類上一篇:晚餐珍好呷

mi ya ko
也許她是看到你才臭臉ㄉ
2008-08-22 00:18:38
版主回應
呵是嗎
我長的不帥 但也沒有醜到讓人歹看面好嗎
我好歹是嫩江一員咧 那有~~
我猜八成是那男的要硬上吧^^
進101不是抱著 黑皮的心情去
我看還是別去的好 又不能盡興唷~~

不過他們倆應該是 堂堂正正的關係才是
開著賓士休旅車 又不貼那種隔的黑呼呼的玻璃
昨天其它台 全部都比看誰黑的咧
2008-08-22 20: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