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34:54|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宇宙盡頭去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的關係,所以可以打工就要打這種長期的嗎?? 莫名其妙的接到了電話一通,要搬要搬嗯那就去吧反正我閒閒沒事幹出去練身體剛好。午後的日頭有點熱,但應了人家的事情要去作到吧夠遠的了到達了指定的地點。原來就只簡簡單單的東西而已,據說是這附近。

是嗎應該很快的就能處理掉了吧,嗯奇怪為啥車上多了一個母的??白呼呼之母??等我們上車之後,俺同學才說他是偶女人那尼當時偷交的??怪了我也只有打招呼和禮貌性的問好,朝我們目的地前進了??

我問怎麼帶母的去玩突然跑來這搬東西,嗯臨時的所以沒有辦法啊。是嗎真拼犧牲了和母的去玩的機會嗎??他一直說拍謝把你拉過來了,反正我是戰力外沒差。糟糕這種貨車三人座剛好 但中間夾著他母的 我就是覺得怪怪的,按照目前我在看的冊上來說,30~~60公分距離的就是那種 情人和比朋友還好的等級。

我就是討厭這樣子,靠太近了反而讓我不自在。倒不是不和人聊天,反正母的靠太近我會變成沈默的人。不是有句話嗎??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當我好不容易完成了第一趟的路途後,他說要去啥米倉庫幫老板買床墊那走吧呼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騎到士校這裏了 開車行駛在 墳墓間 讚哦^^ 大白天的不過這真的是人煙稀少晚上這夜歸婦女要小心 色狼在這等最好了 白天就草仔叢高的跟什麼似的,夭壽咧不過這條是往那的近路終於越過了無數的墳頭後接近目的地了。

奇怪了這種傢俱行都在那種鄉間裏,像是倉庫而且又大又寬後面一卡車的工廠。進去接洽時是一位『風騷老板娘』。擁有白呼呼之卡的中年熟婦??還是熟女不重要了,俺只是小弟主力是我同學去喬那床的事情。很快的~~~ 開到了後面的倉庫時,嗯搬東西搬來搬去的中間 風騷老板娘和另一位人士指著另一位該是業務之類的吧~~~

說他是我男人,我的os是哇你咧拜託咧 御姐雖然你有白呼呼之卡不過你和他差很多哦,雖然那該是開玩笑的吧但我心裏不禁覺得哦真可怕,這就是社會之道嗎??一定要三不五時的打打嘴砲,吃吃小豆腐而且竟然是母的咧。女男終於平等了,好奇的是這些調戲話風騷御姐竟然可以如此說 那小男生沒有反應??是默認了嗎?? 不解 這這這社會事可不是我這種低調的人可以理解的呢??
買到了東西,我們回去送另外一趟去。中間俺同學跑去買飲料了,我為了不讓場面冷場,還是問了一下那母的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藏的這麼好我竟然不知道呢。結果這這這大吃一驚呢?? 那白呼呼之母的『狗語』怎麼聽來像是外國人,我第一個想法在腦中轉啊轉啊就是 白呼呼 臉像我們 國語不標準
嘸你甘也是『越南妹』啊??

但我不會把想法亂說出來的,我只會默默的組裝自已的想法和找答案。而且她的用詞真怪,一直說沒有去玩也沒有關係,反正她要跟他了?? 腦中問號轉啊轉,『跟』阿多仔話叫 『發囉』嗎?? 我不好意思刺探人太深,頂多就說嗯這人不錯妳跟對人了之類的話??

真怪這母的是怎樣認識的,是從那來的啊?? 外籍新娘嗎??不過是女朋友怎麼會是新娘??真的夠奇怪呢?? 後來俺同學回來了 我也沒有繼續下去了,在我心裏其實想問他的是,借問擠咧 這母的是那認識的啊 怎麼狗語這麼不標準??至少也要有個『台灣狗語』腔吧但沒有呢??

把外籍妹??算了高興就好 他家單傳一脈人丁稀少才三人而已,伊也厝大的米米冒冒的,我去它們家講話會有『迴聲』你就知道人煙多麼的少。這齒跟他最適合了吧而且我看今天也不用去玩了,那母的也說沒關係是不是越南人啊??我其實想搞笑的說一聲『感恩啊』傳說那句話=越南話的謝謝咧???

果然啊,回去報到了又有新任務了要送另一家床組。厲害了,我覺得每次去都有新的挑戰,這次去的竟然是『弄』比巷還小的吧機車咧這貨車進去就沒辦法迴轉了,我很怕我們搬到一半怎樣了不過好加在沒事兒我們運氣很好的。這種小地方反而更好找哦~~~

果然 小弄裏就幾間房了 一位阿婆就是她了招呼我們進去裏面,老天這種老房子呼可以擠上去嗎?? 嗯太帥了 好險這組是 兒童床所以沒有關係超級簡單的,這比我們之前搬的有錢人之家好太多了。 的確這間房又髒又雜的 等級和我房間一樣 東西很多 『釘day』四處都是^^,而且有一隻『蝴蝶犬』一直和我友好同盟中,我門在搬的過程中 人妻問了我 小弟『我都落毛了還叫我小弟,我是囝仔嗎??』,你是不是有養狗哦??

我好奇一問 你怎知 因為那隻狗一直聞我的『褲褲』。就像狗堵到朋友時會互聞的樣子,原來這是『希路之褲』只要有了它 就能和狗作朋友 狗就會聞個不停哦?? 四處搬厝就看盡人生 這間熱情請我們呷茶 叫我們青菜作不要趕,嗯你說的哦 果然這一句話就讓我出包了^^。

我組的床裝反了結果棍子放不上去哈哈,當下丟臉了@@ 我我我我又不是專業的,只是臨時亂入的咩糟糕好加在有我同學幫忙頂。沒他的話我就死在那了吧這些東西不是我的專門哦,同學有你真好看他怎麼用我就跟著作就簡單多了。有人帶著作這些不是問題。

一下子就搞定了,人家不要的舊床墊 我同學要回收 這戶民居大方的給了。我好奇的問他這要幹麼的? 哦原來現在原物料上漲這裏面有『鐵』可以回收加滅賺一些啦,難怪哦 ~~~ 這樣子他賺到了哦 當我們要回去時 電話又響起了原來是另一戶找我們去送家具咧。

我說開運了哦,一定是上次我們幫助那間2500床墊組的破爛家得來的好運。我覺得我們都接自然會有好運到來吧,於是乎再度前往下一個集合點我看他女友真的可憐了,和我們去四處送貨在車上等了一天。中間找錢和民居交談時她有出現,咦是『哈比人』甘好我同學180咧???

算了互相意愛就好 哈比人 誰說不能把落卡的哦??他問我會累嗎今天跑這麼多攤不會,本來就是因為其實他出力多 我本來就沒啥氣力的靠的都是他居多。而且他又會開車和組東西 我頂多打雜的而已吧,天逐步的黑了 算了這一趟應該就可以結束了吧
~~~
我只求不要下雨,有點天黑的天空中 分不清是鳥雲還是天黑的雲。車開往下一個家具行報到去,那尼我我我最討厭的『大床墊』老天啊我會昏死哦。又重又軟又難出力的床,而且要搬的是透天厝老天啊 我無言。

因為這種透天的通常要經過千辛萬苦的『樓梯間』。我打雜的經驗裏,我都知道這在轉角和上樓梯間,消耗的體力極多反而是那種『公寓』最爽坐電梯上去。家具床具擠出去就到了不用上下樓消耗太多力氣,沒想到地址上寫的就是透天厝阿娘喂@@

那走吧呼找路也花了一段時間,不過好險這附近問人就找的到路了。不幸的是在黑夜之中那遠處不時發亮的集合式天厝就是我們的目標了,天啊找路的中間又是在最最最裏面。這種集合式的透天跟桃酥很像不過沒有戶戶小院子,而且家家都是大好野人 全部裝潢一流的戶戶都是led那種大大大大的要死的電視。果然這是有錢人的集合地吧??

終於找到了這戶人家老天要我們上二樓去 厲害,要死人了逃避是閃不了的吧那麼來吧我們把這軟軟又大塊的床墊移動到它們的門外 要把它給『擠成平行的』,呼我們倆又跳又壓的硬是綁成了二半像三明治這樣子。不禁會擔心它會不會扁掉呢@@,我同學說免驚啦 這種床墊就是欠人壓的免驚上面有『壓落去指示圖』。

是吧那就來吧在一二三聲中,我們倆把它『擠進』人家的門。小心翼翼地因為很怕,那邊怎樣這裏如何的打破我們倆就完蛋了吧。這家青菜一個都很高級的,真想問看看這間多少錢買的啊??主人的身份地位一定很不錯吧,基本上能到這區裏住的都是有一點實力的。

靠這攤真難賺,這床墊即使被我們倆壓成一兩片減小面積了。但一樣很難轉進推上這小小的樓梯之間,搞什麼啊這厝都這麼豪華了為啥米小小的樓梯呢??作大一點不好嗎累啊我><

我們倆就在一聲又聲的『一、二、三』間,把這床墊一步步的搬到了三樓去了。讚啊,呼完事的感覺最爽了那一刻很累但當把這搞死人的床墊弄到二樓的主臥室時,阿母保比讚啊這樣子就輕鬆多了。剩下來的只是把床墊的外膜拆了,放在上面就搞定了。
呼就定位後,終於完工東西收收準備回去了。老板看我們搬的很認真再加一百塊??呼外面的路燈都開了本來只是天黑一小片而已,再回這裏已經是真真正正的天黑了哦從下午三點多弄到七點多?? 我有六百塊呢??甘好啊我如是問這樣子有點不好意思吧??

好混哦^^ 他說沒關係 拜你的福 今天搬的超多的 這些給你剛好?? 是哦最後和他那疑似的『越南妹』的女友說拜拜,再和他拜拜 我頂著短袖 迎著涼風『事實上下小雨了』,一路小打噴涕回去 『我可能受寒了吧??』。今天不太累但是跑了好多地方,又長了見識 而且 她到底是不是『越南妹』。 我的疑問下次要問否??

真的很怪呢???


圖片說明
圖1:超好吃的晚餐,勞動過後特別好吃呢 那肉還是丟到筍仔湯裏滾過的
精華在裏面拿出來再切沾豆油超好吃^^

圖2:那隻名喚王希路的露蛋照,蛋蛋真的很大粒咧。

圖3:光頭的證明,無言那是不是缺角了呢??

圖4:勞動完的體重,我怕如果三不五時來這種的 不出一個月會瘦的不成人樣。
我我我可是身體勇壯男,動的多瘦的可快的咧。

圖5:無言,真的好『高』。我妹還說那拍下來吧 這樣子就知道到底少了還是
多了 哇你咧 明明和狗睏的是你 怎麼落毛也系哇?? 甘工真的看卡看太
多了嗎 ><

台長: powang4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累也要和你走一段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

mi ya ko
你連別人ㄉ妞ㄉ腳都要亂瞄ㄛ
小心被揍
2008-06-07 23:26:08
版主回應
拜託我才不會這樣子咧
我只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好嗎
差很多的咧
我覺得我怎麼看到母的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麼近的距離 白呼呼之母我也沒任何反應??
不知道 獸性大發是什麼感覺啊???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不知道將來有錢了
遇到的母的會讓我獸性大發是什麼情形啊??
也有可能終生不發作了吧??
我覺得我有問題了嗎???????????
君子乎???
我的想法真是多啊~~~~
2008-06-08 00:15:09
花子
該不會你同學要娶某了吧..
2008-06-08 19:10:21
版主回應
嗯不知道呢
我比較好奇的那母的來歷是??
不好意思問的說

我我我八卦的咧
2008-06-08 20:3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