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0:23:44|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血繳錢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母把所得稅的錢和拉出來的單子給我拿去繳,時間和機會點才是注意的時候。街上的地方完蛋了,早就停滿隨時來繳費以及其它不知明的哦多拜了。怕怕,怕的不是身懷巨款『加起來二萬多吧』而是找不到停車位。紅線區亂停也許一繳完出來車子就不見了吧?? 不過很幸運啊,當我對著所有被停滿的車位發呆時,立刻就出現『剛好』要移開的車主空出來的哦多拜位。 老天疼我不忍出來亂走吧。 車子丟了~~

嗯直接進去繳錢,冷冷清清不用等。運氣好到一個極點 把大把的單子和錢全部丟在櫃台上給小姐處理,我突然覺得人生蠻無趣的。看看櫃台後面的老大,沒有表情的坐在最後面前面忙的要死的小姐不時的動著手和核對錢和單子正確否??我說人生好無趣,難道人奮鬥一生就是像那個後面坐那不動的人一樣嗎??

大頭當到了極點後,就是這樣子了嗎我感覺他好空虛哦。大家忙的要死,大頭的任務就是坐到最面發單再蓋前面送上來的單子而已嗎? 這種工作有什麼意義跟螞蟻一樣不過領錢比我們多了又如何啊~~~ 我會亂想還不就是因為這次單子太多了,隨意亂看看出心得來了。

無言啊,呼下班時期大家都來擠國稅局嗎?? 我繳錢完拿到這些完稅的證明後,直接再用走的上五樓去老天啊這太久沒走動了嗎??怎麼會小累呢我太虛了原來不知不覺中我的體力衰退了嗎?不過我覺得奇怪,大家都不願意走上一走嗎全部的人都寧願擠燒擠電梯??

一到上五樓是獨孤的,不過隨著聲音的漸大後。我知道的是地點要來了,沒錯一進去裏面吵成一團了。好吵原來全部的人都來擠報稅的嗎??我找我二維的地點報完就想落跑了,結果好樣的我的櫃竟然沒人了??而且奇怪的是旁邊的人想要找以前的報稅資料,承辦人員自已都不熟??

我默默的等待和偷聽,我覺得我自已也能來作國稅局的好了。老天啊,這東西有這麼難嗎,我這個人不會幹譙只會被當成溫柔的死老百姓在那瞎等。誰說我是兄弟君的,我站有五分鐘才有人出來說拍謝幫你處理。

哇你咧,公家單位果然夠大~~ 還人民公僕咧 僕個頭啦 我浦燒饅咧 公僕唷。我的幹只能放在心裏咩><,沒用的頭家那位面無表情妹妹弄完就不鳥我閃人去了,罷了沒有熱情的謝謝您就算了。一丟就閃人,唉任務完成準備回家去路上的人車多啊。

嗯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的哦多拜駕照甘那過期了哦??看一下算了還可以用到下個月,都出來這麼遠了順便去處理一下。超幸運的裏面擠的跟大賣場一樣的停車場『嘟嘟好』又一位辦好事兒離開的人,今天我的幸運日嗎??門口可憐的名片廣告人沒有一隻鳥要拿的,我一口氣拿了兩張可以了吧。反正沒人要的我都會要的唷~~~

這麼多的櫃台要找路真的很難,看到了行照『我是駕照我昏頭了』。照著人龍排隊時,總算到我的時陣小姐的一句話讓我驚醒過來。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是行照,駕照在三樓。噹噹心中的想法是,我我我我真笨啊 排這麼長才發現是排錯。啊算了浪費時間就算了繼續衝吧 順著往三樓而去我習慣用走的,運動健身是王道唷。

上到了三樓對很好又是一群人在那傻等著,好險我抽了號碼牌。有多久??嗯時間不重要,唉提神的是中途亂入很多卡女??也對這麼熱是馬靴該收攤的時候了吧公家單位的很難等,我是好奇辦什麼可以這麼久不會一個一個『快速處理』掉嗎??還是公家習慣『慢慢來』這一切問題在換我時就得到解答了,原來動作真的很慢,可以和鳥龜比了按個鍵盤貼東西裁一下嗯大概快接近十分了吧??

難怪後面位子要放這麼多張,給客人等到睡覺的吧。而後面一樣是兩個『老到頂』的長官,在那聊天發呆前面櫃台組的一樣忙到一個不行。真的人生太無趣了,最後只是為了坐在最後面而已嗎也太簡單了吧??這攤搞定我要回去了真煩
天快要黑了嗎還沒,如果是以前的話早點了吧 車子會塞更多了我得回去啊。
一出大門加速給它吹落去,兩個紅緣燈的轉角前方。一道白光燈向著我,就是那個光那個光,嗯 捐血車咧 上次沒捐成這次一定要成功。

而且這明明是違停,因為捐血外面的人員提供牽車服務。保證不會被拖走^^感恩啊這樣子就對了。愛心的人蠻多的,上面竟然要『等』老天啊我最怕等的了。而裏面的人問我要捐多少我喊了250,後面的母的要捐500。厲害服了她了,真是豪氣我只是小小的慢捐男次數少又血量少少沒辦法挑戰那種500級數的。
真怪此次記錄打破本人捐血之怪??竟然可以抽上十多分鐘沒好,旁邊的母比我晚到都比我早走是怎樣,連隔隔壁的阿桑也走人了。放哇一個人在那等,護士御姐安慰我說,少年仔沒關係啦 可能是你的血管天生細沒辦法。我也一樣,我捐的時陣也是要抽上很久很。我無言了,但我沒說的是之前去捐的順的跟什麼似的,咻一咧就過去了那有那有這麼久的。我連長青組的都輸了還要作人嗎這這這><,難道是我操不夠血管不夠『暴』哦??

這這這唉我我我那那那,這一次我真的哉了><。我的血管這麼不夠力嗎,抽的真夠久的御姐姐閒到可以去後面聊今天晚上吃火鍋了,過來再幫我壓壓血袋出個力什麼的,我看到我的血液有流動『緩緩』的充滿血袋。割腕是這種感覺嗎??不理解?? 我突然覺得我入針處有種『緊緊』的感覺,御姐說哦那是抽太久了可能頂到了 >< 我覺得我能活著走出去嗎??

旁邊的人都輪完了,心裏的想法是天啊這攤感覺像是捐了500的。人全部輪過一遍了我這最早進來還在這撐著,總算時間就在不知過了多久的情形下。終於我脫離了這個地方了,所有該辦的事情整理一下嗯繳好稅、其它意外的捐血全部搞定後。那麼回家去吧,咦路過一擔便宜又大碗的燒肉飯。買吧,真好又有位子了今天超幸運的,想找哦多拜車位就會『空』一個。

店務人員豪邁的炒著大鍋燒肉和精心的配菜放到熱呼呼的飯裏面。嗯這是今日最精彩,完美結束就該如此 美味好想吃不過要忍耐 溼背秀的攏馬在後面唷。太香了,我來就是招財貓好你加在我先叫了後面一堆下班的,怪了這麼多家店,幹麼和我擠同間管你 反正我的先好了 你們這群人慢慢等吧哦ya

回家的路上,嗯不時的風加上肉味,這種熱呼呼的一等一的讚啦。咬一口一定優豆的唷,嗯真的很怪哦  兄弟君的馬子都是水卡一族的??等紅燈的中間看到那種兄弟面秋的旁邊的都是那種落卡妹,不過看來都年紀很小??真怪意思就是都找幼齒下手了嗎?? 而且露這麼多甘好,這時代的想法變了嗎?? 大膽秀自已那就是王道哦??

人潮車潮之中,一樣有很多的卡在那。嗯今天她最卡??好呵怕的長度哦這個可能和我當年月餅節送砲媽去急診時堵到兄弟君妹之卡的好敵手哦,怪了怎麼沒人看只有我看??我真的是癡漢嗎??還是大家怕被她旁邊的『阿妹仔』打??對長卡載著她的妹妹吧??不過我覺得是她的卡長還是褲子短啊 很可怕這樣子很危險哦~~~ 很想這麼對她說,不過我想當我講出來的話,恐怕她會被我嚇跑吧^^。

又來到昨天差點相撞的巷仔口,我小心的走著繞著^^。嗯過關,太美麗了一天啊不過就是如此了吧有笑有淚有爽有苦。人生a代誌就如白駒過隙一般唷

圖片說明

圖1:包的不太緊的止血帶,是我說了什麼令御姐生氣的事兒嗎?? 好不緊
好險血一樣止住了

圖2:這盒飯,超好吃的~~~ 在它之後堵到的是 兄弟君的馬子卡唷
49兩銀好便宜哦,我擔心這家店會倒掉 因為成本的關係
這是最便宜又最好吃的唷

圖3:路人甲王希路,它的作用收剩菜剩飯用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蚊仔的早起叫喚
此分類上一篇:死不了的我 幸運滿點^^

mi
會不會吃太好ㄌㄚ
2008-05-16 23:53:19
版主回應
甘也 一碗49兩銀是最俗的了
而且便宜又大碗 我捐血了呢
豪華一下沒關係吧

抽在那這麼久,享受一下口吧
雖然不會痛了,不過唉昨天昨天真的是最長的一日,在捐血的當下
2008-05-17 06:44:17
花子
前天又露便所第二彈,晚上我也給他們買這各吃ㄝ..
只是我買的是比較貴的,沙茶豬肉 59摳(有一點太多餘的感覺..)
早知道就吃招牌的就好了~~

以前我去戶政事務所換身分證時,也是有這種感覺..
政府好像花很多閒錢養這些公務員~~ 一一+
每個都閒的要命~~
2008-05-17 10:52:56
版主回應
49兩銀的就很迷人了
我很容易餵飽的
這樣子很讚很好吃`~~


基本上我對公務人員沒太多敵意
但是你摸魚也要作事啊
不然真的有一種繳稅很幹的感覺
難怪大家想當公務人員
好『茫』哦><
考到了就趴茫一世人了
2008-05-17 21:4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