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0:05:57| 人氣23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夏天來臨來了嗎二樓好熱但是一到一樓涼爽的感覺就出現了。差別性真是大,不過真正令人頭痛的不是天氣反而是今天身邊的這隻狗兒啊。主角是它蠻無言的,行了一段路後有錢人的肥拉拉又巡了。這次是母的主人邊騎後邊跑的就是比俺師父厝裏那隻還肥癡的白色拉拉『它年齡一定一把了好老』。

希路是怎樣,自以為是流氓哦。死命的叫著,那隻白拉拉乖乖的怕怕。而女主人停下來叫著它走我當下決定的踢它一腳可恨,講不聽哦人沒力有口碑連狗都不怕,嗯它只安靜了大概五秒鐘吧。白拉拉走了時它又中猴了,但我沒辦法因為我手上有阿母專門交待的『廚餘』要丟啦><。

送走了暴動亂的根源時,剩下來的是暫時的安靜。一切又恢復到安靜蟲聲的夏日感覺,呼這一路而來享受著散步的感覺。對本該是這種結尾的才是,101的光此時也覺得在這炎熱的夏日中顯的熱情啊。

沒想到這同樣的事情又要發生在我的身上,路過早餐店時門口那又黑狗。希路看到又是主動上去,這次空了的手可以賞它幾拳了。欠人電哦我當下拉到旁邊去,捏臉啥米的全都來出重手處理一下先。再也不敢叫了吧,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性的,就在黑狗在我們後面鬼叫聲了,結束了這場亂動啊~~~

希路的白爛和亂叫÷為這個熱死人的夜帶來的是麻煩,嗯我的麻煩我應該會在希路鬧事的地方傳開來了吧。夜裏每天固定時間會有兄弟君牽白狗四處繞亂,而且狗很兇很愛亂叫唷。><


今天沒貼的新聞之中最猛的該是這條了,高中生竟然在回收室裏玩起了愛愛game而且還有人拍咧,水果寫這種寫的很細老天爺啊。現在少年的性觀念沒人教所以成了這樣子

把性當成遊戲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此影片暴露出青少年性教育出現嚴重偏差,私密的性行為竟然成為可圍觀、拍攝的遊戲。他們的性知識可能是從A片、網路得來,「應檢討的不是孩子,而是整個社會把性當成一種休閒、遊戲的態度,才會讓孩子有這樣的偏差行為。」

那要怪誰,果然自已的仔子自已教。自由有貼過,有蛋的要及早教一教唷。這社會性的開放可惜沒有跟著長進的是『觀念和教育』,不過下面網友留言的也很值得深思哦

婚姻也是一種交易
怎沒人訝異或是難過?
年輕人只是大人的一面鏡子
性可以跟金錢掛勾
援交嫖妓用錢買
婚姻也是看男方身家背景
說穿了只是一個明的
一個暗的
假設妳相信愛情勝過一切
偏偏又沒人願意先吃苦
最後就只有做夢的最慘
會心痛自怨自哀
等想通了
愛情也變質了
努力賺錢
有錢娶不到老婆?
女人美豔找不到老公?
不合膩了
男有錢就換個女的
女美貌就換個男的
愛情承諾在哪?
年輕人誇張?
還不是大人這個現實沒有承諾的世界
給年輕人的教育
大人世界黑暗
年輕人世界就呈現出來



大人自已行為不正,沒資格去要求孩子。
現在的社會新聞怎樣子很多的『大人』自已還配叫大人嗎
只是年紀大一點其它的行為基本上很多跟小孩子一樣
好險我是沒錢沒力又破爛 但我是好人~~
我沒幹過危害家族以及社會蒙羞的事情

要幹這些事情的人,私下作吧
但不要像這樣子流傳出來
最低的限度就是自已作的事情自已負責
確保這些行為不會被你的另一半拿出來還是散播出來
在這前提之下後果請自已承受吧

自由報寫說 母的是被迫的??是嗎
不過這些男的玩過火了 條伯伯要去抓囉
所以咩 不管是好事歹事
何事皆需『低調』看吧 大而有名 招來的是福是禍 自已知道啊


另外除了這讀者留言有水準外 其它大量的留言就跟 我今天看的片片一樣,大量的人少了同理心,這種新聞多數大聲叫好還說值得鼓勵我只能說我也沒門了。開玩笑的限度好像在網路上完全沒有個準則哦,蠻無言的~~ 難怪社會只會差而不會好~~~

台長: powang4
人氣(23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島耕作會紅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厲害的大陸順口溜

瑪友友
希路一出門,就成了流氓狗是嗎?

卡皮一看到好吃的,就成了豬哥皮,我們都是這樣叫牠的,牠也會有反應哦! 默認吧!
2008-05-04 00:31:51
版主回應
一級大牛氓哦
是嗎~ 好呷的該叫 貪呷皮吧
豬哥哦 是怎樣看到誰都會想撲上去嗎 ^^
2008-05-04 00:52:58
花子
對呀,我看報紙是說是那受害者分手的前男友帶她到校園的資源回收廠性侵害..

事後他不知道,一角還有個人拿攝影機偷拍..
還請貓當觀眾
2008-05-04 01:00:50
版主回應
??存疑問號先

怎麼可能是性侵~~
水果寫的很露骨了旁邊有人在那喊了
最好是『偷拍』連拿貓都出來了
這女的不老實

分手是分了但是當時拍攝基於好玩
現在的女性都搞不清楚如上面從水果抄來的一樣

把性行為當成了 game??
我相信不久會這片片會出現在各大網路的巷仔口供人下載的哦



完蛋暴肝了
張不開目珠仁了好累簽退昏死在眠床上了
2008-05-04 01:20:18
花子
你這樣好像是不信任受害者的話ㄝ..

阿..好啦~

反正把公正交給法官就對了!
2008-05-04 20:43:34
版主回應
從說明上看來很難
那有人被拍偷旁邊聲音這麼大~~~?????
不過新聞說了 那三個男的被移送了
我看真的土土土了哦

真的無言 現在人的觀念真的差這麼多哦
2008-05-05 00:03:16
mi ya ko
現在ㄉ小孩好早熟ㄛ
2008-05-05 00:24:31
版主回應
那素呆不是熟
完全不理解愛愛的奧義
真的知道自已在幹麼嗎??
以為很了但完全搞不清楚
2008-05-05 00:2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