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35:15|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水果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女大補帖〉 如何讓女人 心花怒放
文/張璇

在一次友人的餐會裡,與日本超人氣美妝品牌台灣區行銷經理閒聊了一會兒。這幾年百業蕭條,該公司業績的年成長率卻不降反昇,分析原因,他不認為首該歸功於電視和平面媒體對美容保養產品的強力鼓譟,而是因為不景氣,工作沒那麼忙,女人反而多了些時間可以打扮和保養自己。「花心思打扮,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為自己加強競爭力,製造更多機會。」他說。

想更了解女人的男士們,有機會實在應該多接觸這些女性產品的銷售人員,他們可以幫助你更懂女人心。一位百貨公司內衣專櫃的超級sales告訴我︰「女人的錢也不是都那麼好賺,要正好搔到癢處、講對話才行。得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讓她『心花怒放』,她才會甘心樂意掏出錢來。」

這讓我想起許多男人共同的困擾:「常不知該怎麼跟女人說話。」

男人不明白,為什麼同樣的一句話,只是換個時間地點,竟會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也不是對每個女人都管用。雖然男人大都知道女人耳根子軟、愛聽甜話、愛被寵、被哄,話少的男人也知道要多聆聽,卻很少人知道該怎麼「在短短幾分鐘內」讓女人「心花怒放」。在此貢獻三帖加溫妙藥,如果你真的比較內向、不擅言辭,女人常說你像木頭、和你談戀愛味如嚼蠟,不妨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一、聽她說話要全神貫注

聊天可以輕鬆、愉快,但是你的目光不能因為放鬆而亂瞟,反應也不宜只是啊伊嗚ㄟ歐。一定要讓女生覺得你「真的有在聽」。雖然她滔滔不絕講得口沫橫飛,可是同時也在觀察你是否認真在聽。就算前一天熬夜加班,白天又被老闆罵得一肚子大便,也絕對不可以在約會時邊打呵欠邊翻手邊的汽車雜誌。如果兩個人都不太想說話,約會時也不宜東張西望,最好讓她有靜靜被陪伴的感覺。

就像超級業務員說的:「通常女人不會跟一邊向自己介紹產品,同時又和另一個女同事打情罵俏的男sales買東西,更不會對一個老是心不在焉,且反應遲鈍的業務員有好感。若只會耍點嘴皮,讚美之詞客套而表面,生意也做不成。」所以說,約會時你心思的專注與否非常重要。


二、在非特定節日 送她貼心小禮物

談戀愛不一定要很高調,或老是大放煙火、大張旗鼓,偶爾來點小火花就可以了。貼心和窩心的感覺,經常是出現在一些很小的細節上。與其在情人節聖誕節絞盡腦汁買了個貴得半死卻不痛不癢、誰送都可以的老套禮物,何不在平時就觀察她的需要和喜好,隨手幫她帶點好吃或好玩的小東西?奉上後再佐配一些感性的真心話(言語或簡訊可交叉使用)……,管他大女生小女生,此招老少咸宜。


三、注意風向球

要逗女生開心並不難,但是你得先懂得解讀她表情和非語言的肢體動作密碼。指的「密碼」可不是性暗示,不信去問問那些21世紀的情聖,多數都不是因為口才而大受女人歡迎。大部分的男生在「察言觀色」這個部分最弱,也就是敏感度不夠,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以為只要讚美和胡言亂語,或是講點笑話就一定奏效,其實不然。

還是要多觀察她的心情狀態,再稍微配合轉換自己的情緒。如果當時她很down,可是你很high,或是反過來的情況,話題很難有交集。簡單說,就是她需要你多一點的同理心和認同感,就算當天的心情不想討好她,至少也不要在她沮喪時吐槽。


後記

學起來了嗎?不要喊累,怕累和怕麻煩的男人是不可能讓女人心花怒放的。不能說女人難伺候,男人愛女人不就是愛她的不按牌理和「讓生活更刺激」?只要你愛她,一定很樂意逗她開心,也一定會發現對她好的無窮妙處。忍耐一下,別打呵欠、別complain、別亂講話……,她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

====================================================================

報紙很競爭連把妹也要教了哦
活用才是王道吧~~~
<偷心寶典>男友家人催婚 搞得我進退兩難
文/東方不敗

我25歲,男友30歲,我們交往6年了,他一直急著結婚,我拖延了2年,以往我都以「太早了」為拒絕理由,今年對方家人急了,我也被逼煩了,所以也沒拒絕,自己也都以「反正早晚都要嫁」的理由安慰自己。但日子一天一天逼近,我的心卻好慌,雙方家長對於結婚的細節大概談過了,只是日期未訂。他的家人興高采烈的心情,看了我好心疼,很不願傷害他及他的家人,但卻又害怕面對婚後的生活,非常不想改變現況,他對感情卻又是那麼的死心眼,他是很愛我的,我該對他負責任嗎?

近來對於彼此的吵鬧,已無力去挽回,我總是置之不理,似乎無心再去經營這段感情,更嚴重的是,現在的我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愛不愛他,對我來說是個問號,婚前都這樣了,婚後怎麼維持這段婚姻呢?進退兩難,我到底該怎麼做呢?(JJ)


妳對他的感情熱度看來已快熄火,妳若有心,是可以再煽煽火,讓熱度再昇起來,妳若無心,當然這個弱火最後會熄滅,妳對爭吵置之不理,似乎一點救火的心都沒有,那最好誠意面對自己,問問自己︰如果離開他會不會後悔。

妳19歲就和她交往,現在25歲,說來也還年輕,妳有權利決定自己要不要再追求另一份感情。雙方家長雖談過結婚細節,但日期未訂,還有很大轉圜空間,家長要訂婚期時一定要徵求妳的同意,妳只要心中有疑慮,就不要勉強答應,妳沒說好,沒人會押妳去結婚。

結婚還是要以兩人相處愉快為考慮的前提,如果你們爭吵太多,都無法解決,妳不能心甘情願為對方過婚姻生活,就暫時停下結婚的準備動作,告知家人妳的考慮,家長都希望子女幸福,他們會站在妳這邊。但妳也要趕快找出妳和他的問題在哪裏,無法解決,就不要輕率結婚。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想清楚 不然等生蛋完了 又害而一個仔子沒老背或老母了
罪過很大唷
Q:你為什麼離婚?
A:我前夫跟我都是原住民,他本來做重工業,經濟不景氣失業後,就天天在家喝酒。我只要叫他去工作,就會挨揍。他常把我打成熊貓眼,害我戴眼罩上班,我還騙同事是騎機車跌倒。我女兒保護我,也會挨揍,我後來拜託她只要看到她爸揍我,就躲遠一點;我兒子從小都躲在角落看,後來個性很安靜。
其實我家有田,我一直勸他去種田,一家人在部落好好生活,可是他不願意,說去住女人家沒出息,可是他還是照樣花我的錢啊。

以前他有工作時,我們買了房子,後來失業沒錢,還要繳房貸。再窮我都不會賣房子,那是我們唯一能擁有的。後來信用卡出來,我幫他辦了張附卡,他就拿去亂花,跟朋友喝酒。




老公留200萬債落跑
他有性需求時,就來硬的,我做到一半不甘心想逃跑,他就打我,抓著我的腳把我拉回來;我一點都不在乎他在外面玩女人,我只擔心欠那麼多錢怎麼辦?
我白天在中華紙漿廠工作,一個月才賺兩萬元;下班還要去當服務生,為了多賺那幾千元,連家都顧不了,小孩很叛逆,老公也誣賴我整天在外面一定是有男人。最後他丟下兩百萬債務人就不見了,家裡成天被討債公司噴漆。

Q:這樣日子怎麼過?
A:最窮時,我去田裡撿野菜、去海邊找海草、海螺,怕孩子嫌棄,我盡量做得可口;到餐廳打工時,人家不要的剩菜,我帶回家弄得漂漂亮亮,可以吃好幾頓。
我女兒10幾歲,好多年都沒買新衣服,有一次騙我說要繳班費,我把身上最後的1000元給她,沒想到她竟然跑去買新衣服。我那時真的很想打她,卻打不下手,捧著最後的小撲滿罵她:「這1000元是家裡全部的錢了,你買了衣服,要用什麼錢繳班費?」

Q:離婚後,日子有比較好過嗎?
A:離婚後,終於不用挨打。我開始種菜,每天5點起床收割完青菜才去上班,再請我媽到花蓮市場賣菜,每個月可以賺1萬多元,經濟終於漸漸好了。
最後我還辭了工作,加入花蓮深耕協會的「花田喜事計畫」,這裡專門讓單親父母來種菜賣,勞委會還補助每人每月1萬7000元。




把下田當作辦喜事
會來這裡的父母,真的是走投無路。有個單親媽媽,以前也是大戶人家的小姐,嫁得很差,還生下一個弱智女兒,先生天天打她,路上一言不合,就狠狠地推她去撞牆。

離婚後,她做過洗車工、洗碗工,都做不久,因為弱智女兒真的沒地方托,只好來種菜。她們兩母女常共吃一碗麵,省得不得了,她說她要多省幾萬元,萬一自己死了,有些錢留著,人家才會願意照顧她女兒。

這一甲有機田是我們最後希望,若勞委會以後補助到期,我們會拜託地主繼續讓我們做,我們都是一群悲慘的人,田地一定要做起來。
我現在有正職工作,工作外全投入這片田。我去學電腦、學記帳、做行銷,到處拜託人認養我們的青菜。現在田裡剩4個單親爸媽專心種田,他們是最沒路走的,可是我相信就算我們只會種菜賣菜,只要用份誠心,把下田當成辦喜事,努力耕作,抱著希望,一定能撐下去。

====================================================================

好慘為什麼這些公的都這樣子的
呷酒又八人而且很搞笑`~
大男人的面子很重要但是我一樣要愛愛硬上加上 留債給你
去死吧有本事自已弄的洞自已補
差一點的也該抱老婆哭說自已的差害大家痛苦
至少安慰人家心靈 連心都懶的安慰了
真的是爛人到極點了~~

好慘大家一塊兒祝福它們的菜園成功吧
為母則剛 這種老婆分這種人真它奶奶的太浪費~~~
有人把到好的人妻不會珍惜很可悲~~~
無言的咧




說到A片,不論是男人或是男孩,都對它有一種莫名的眷戀,不管是對異性的好奇,或是想從中學習「知識」,A片始終是男人一生的生活調劑品。
我跟A片是在進入五專之後結緣,剛經歷過私立國中軍事化的3年填鴨教育後,我毅然決然的跳進大家口中的「吃喝嫖賭玩五專」。這時期的男孩,應該沒有一個不對異性胴體感到好奇的吧!




片太多小妹也偷拿
也許是老天眷顧,在五專生涯中,我始終不缺女朋友。那有女朋友幹嘛還需要A片?要知道,女朋友再多,也是固定那幾個,你也不能要求她今天像哪個AV女優,下次見面又像誰吧?況且也不可能隨傳隨到。但是A片就不一樣了,你不需要去顧慮對方的感受,隨時你有需要,只要家中沒停電,輕輕鬆鬆一手搞定,比方便麵還方便。

那一陣子,應該是我對A片最狂熱的時候吧!一年多下來,除了約會花費外,打工的錢都投資在那一大疊VCD裡了。我至少累積了500張片子,而且還會分類打分數,不喜歡的片子,買回來看一次就冰在頂樓了,後來有一天,發現冷宮內的A片變少了,才驚覺是小妹偷偷拿走了。

這真的是個很難處理的情況!畢竟身為她的大哥,平日該有的尊嚴,可不能因為這個問題而被打了折扣;更何況也很難啟齒,不好說不如就不要說。於是,直到現在我都沒跟她提起這回事,值得高興的是,她都有拿回去放。

不過,那時在學校同學間,大家都講得很開,但相對於家裡的爸媽,就沒那麼自然了。曾經,我的房間忘了整理,整張床上都是光碟就跑去上學,放學回家後才發現光碟整疊被老媽放的很整齊,晚上吃飯的時候才尷尬的咧!




老爸過來人開口勸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爹了,卻依稀記得當年一次吃晚飯時,老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老爸也是過來人,古早人有說句話『省那個(就是男人的子子孫孫),卡贏在吃補。』自己的身體自己顧。」雖說我爸做人很開通,但畢竟還是自己的老爸,聽他這樣講,整個人不好意思到了一個極點,之後上學問了問同學,大家都說我瘦多了,差點要吃補了。

畢竟除了AV女優之外,我還是有真實的女友可以摸的,能者多勞啊,勞者多憔悴啊!後來腦子一轉,體悟到A片不可能跟人一樣能培養感情,於是我便把它降級,當成臨時應急的女朋友囉。

現在我結婚了,老婆整理樓上時,偶爾問我幹嘛買那麼多A片?我都會告訴她說:「要交接給我們小孩啊!如果他長大的時候不嫌女優老的話……。」當然,我想,還有老爸給我的那句忠告也會告訴他的。


===================================================================

真多上百片啊 現在都存在俗到暴的 大容量硬碟裏囉
不過有盒子有封面的比較像看在片子哦
呵還辦交接給小朋友咧 真的是古董了~~~
青春這就叫青春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貼不可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的生活事件薄

mi ya ko
不管對男生或女生
那些傾聽ㄉ招數都很有用
2008-04-28 23:42:34
版主回應
再配上 虎爛的得意技 就成功了哦

這就叫『相輔相成』嗎
2008-04-29 00:2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