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0:13:15|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視解析 ~~~ ^^ 不準別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過 四十 只剩一張嘴 當我們聽著男性大放厥詞時?? 是否好奇能否從他身上偷偷觀察到他所言是否為實呢??這個東東就可以透過身上的一些特徵來辯別他是否真的人如其言,還是只是臭屁的虎爛王這個可以當作是偷偷的觀察的好方法

以下拿我當實驗品吧 因為電視趁我呷飯時 給我一直放送來不及拍圖片
拿我當實驗品正好準與否聽聽就好,當它是一個趣味吧 有用的話就算作功德吧^^

鑑視法之一

觀其耳,中醫中 身體五感分別聯結到身體而耳朵的部份就是主腎臟。腎在中醫中強和弱的部份就是『腎水』,它責任的是身體的代謝是否正常。 當你觀察到對方的耳朵的顏色是那種帶點 淤血的紫紅時,這代表的是他的腎水可能不足虎爛居多。但是耳朵的顏色是那種紅紅的話就代表『血壓』偏高也要注意一下身體才是。正常的耳朵的顏色要比你的臉白一些才是。而如果耳朵顏色偏黑的話,就可能是他她的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出了問題~~~ 需要很需要去看一下醫生了唷。
鑑視之二
觀其 下眼皮
這裏也藏了許多的祕祕在裏面唷,請記著『黑眼圈』和『臥蠶』是很不相同的唷。眼袋是眼袋但是號稱蠶寶寶的『臥蠶』所代表的卻是兩種不同的情形唷,所謂的蠶寶寶是指『靠近』下眼瞼的部份,笑的時候會一條像是毛毛仔蟲的那條,記住當他笑時有一條『長長的毛毛蟲』出現時就代表他的能量很夠很多很飽滿,另外『毛毛蟲』也代表的是人的福壽和桃花運勢『後面這句是哇哇挖那阿伯講的』,他講過『臥蠶妹』的人緣桃花很旺等下有圖示證明有『蠶寶寶』的應該是不錯的才是。 以上是指正常的狀況下唷,和它相對於不同的就是眼袋了啦。

靠近目珠仁的那長長的毛毛蟲才是正港的『臥蠶』,除此外的就是人稱的眼袋了啦。眼袋的說法有兩項,一是操勞過度虛了 另一則則是太久沒用所以依照達爾文的『用進廢退』理論,自然也就是不太行了的說。
很奇怪她不用笑就有『蠶寶寶』了哦
因為拍的太爛了,所以嗯可能有點難看
但她說是華航的月曆最受歡迎的月份小姐~~
要不是轉到電視一直講 『蠶寶寶』我也不會一直看著她~~
看久了『好像』真的很水的樣子~~~
反正 以後看到有『 蠶寶寶 』的母的 大家可以多看一下是不是人世間所謂的正妹,我記得好像美容也有人在搞這種東西哦 泡菜國太多了 『大』的不像話的人工蠶寶寶真的很奇怪,要被父母從工廠製造出來天然a才是正港的唷。

我覺得她不要化妝就很水了 蠶寶寶很肥的樣子~~
短髮蠶寶寶 酷唷~~~
??拍謝 我沒有~~
上面說的是 斷斷續續的 『健康線』出現時,就代表你身體的狀況出現了『警告』中。它則是依照著斷的不同地方主不同的部份有問題,可能是血糖也可能是吸呼,甚至是泌尿等所有的部份出現危機呼喚的預兆唷。


健康線就是出現在右邊一條穿越 生命 智慧 感情 三線的一條長線,它的旁邊如此又有一些小小斷斷的小線紋,那就是擁有了上面所說的情形了。一個身體出現問題的人,怎麼可能會『性福』呢??


我看了一下我自已
我不是最強的 但是裏面的狀況好像也沒有 那就是傳說中的『中間』囉
嗯好你加在,敢拿自已當試驗品 好險好險 我過關了^^ 不然嗯裏面的『症頭』有了我,那我不完了 我所擁有的就是健康而已了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聞異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單一選區二票制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雜談

mi ya ko
你沒有臥蠶ㄋ:p
2008-01-03 22:15:43
版主回應
可我也沒有眼袋啊
要傻笑裝白癡的話倒是可以擠出一條小小毛毛蟲
2008-01-04 00: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